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6/23
★作品編號:20200623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黃媽媽 L型220cm*230cm廚具+60cm電器櫃


屋主考量原本的泥作廚具收納空間不足,僅能將所有鍋具、瓶罐放在同個區塊無法分類,餐具則是放置在檯面上,導致平台空間縮減許多。另外買了一組架子增加收納空間,卻讓整體廚具顯得更加凌亂。經過設計與討論後,不但將廚具尺寸放大製作,也將水槽左側空間做滿,同時瓦斯爐右側也製作了電器櫃。
 
不同的物品皆有專屬收納空間,像是瓦斯爐下方配置兩組網狀拉籃,專門放置大型鍋具。旁邊則是配一組放調味醬料的側拉籃、木製抽屜最上層附贈的刀叉盤也能幫屋主的餐具做細部分類,有效善用廚櫃的收納空間,讓每個物品都有自己的家。廚房就更整齊、好使用囉!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黃媽媽
量身訂製:L型220cm*230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372藍色+外露式把手T015+櫻花三機



屋主原本的泥作廚具,因為收納空間設計不足,導致廚房的東西難以分類做好收納。


將原本的泥作廚具打掉,要開始設置嶄新的廚房了。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AW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 & 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不需將物品堆疊到檯面的同時,屋主能選擇較大尺寸的水槽,同時也有足夠的平台可以使用。水槽前方附贈小掛籃可放置菜瓜布、旁邊也附上滴水籃可放置清洗過的餐具、水果,配上鵝頸龍頭真的非常美觀。水槽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相當方便,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依照屋主的需求將電器櫃開兩組電器格,放置電鍋與微波爐,此外其餘的空間也擺放了活動式層板方便屋主收納。

 



客製化廚房能滿足屋主需求,像這次介紹的廚房,舊廚具的收納空間不足,導致許多廚房的物品無法好好被收納放置,看起來凌亂外,用起來也很不方便。整體重新打造後,不只外觀漂亮,用起來更是格外得心應手喔!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理想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