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11
★作品編號:20200711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中壢區龍慈里龍和三街邵小姐 一字型241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龍慈里龍和三街邵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41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720+一般外露式把手T206SN+櫻花三機


偏愛木質紋廚具的屋主時常在下廚,除了重視外觀也希望能夠好清潔因此選擇水晶門板,上飾板與踢腳板選用耐看耐髒的塑鋼黑搭配,整體不但清潔方便木紋的樣式更是讓屋主非常滿意

廚房橫樑不擔心,客製廚櫃好方便

屋主一開始非常擔心瓦斯爐上方的橫樑,因水槽旁必需預留冰箱空間廚具無法改變長度不知如何是好,經過討論後才得知原來廚櫃是可以直接配合橫樑作調整的,馬上解決了屋主的煩惱。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強化玻璃面板,好清又美觀!全罩式防漏上湯盤,湯汁不易滴落還有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漏風險。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

隱藏式設計汽車等級彈簧的下掀強化玻璃檔煙板,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雙渦輪扇葉加雙馬達,吸力強不擔心,整體廚具美觀、質感兼具耐用性。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L(臭氧)       

烘碗機特別選擇同為白色系面板,有操作方便簡單的LED按鍵面板,內部配備不鏽鋼碗筷架,電子式按鍵開關,加上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 & 檯面單槍廚房龍頭:D-689-1

容量大,洗滌非常方便的水槽,有滴水掛籃,還有S彎管防蟑防臭的功能。搭配出水量大、檯面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方便又好用的洗滌區。

此三機真的是CP值高的最佳首選!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戈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訂做廚具會依照不同的廚房將廚櫃作調整,以往皆是廚房配合廚具,時常因為某些因素犧牲掉可使用的空間,訂做廚具卻能夠排除這些問題將廚房發揮到最大效用,不論是外觀或整體廚具的大小,皆能依照顧客的需求做調整。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