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13
★作品編號:20200713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余小姐 一字型262cm廚具+95cm邊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余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62cm廚具+95cm 邊櫃
材料選用: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108珍珠白+外露式把手T161+豪山一機+櫻花一機+喜特麗一機


屋主對新廚具友非常清楚明確的表示其需求:「耐用、方便、好清潔。」以往屋主下廚櫃收納空間皆以開門層板做收納,因此餐具、醬料瓶罐皆放在檯面上方便使用,同時也擺放一組瀝盤架將洗好的餐具放在上面晾乾,因此屋主實際上可使用的料理平台短少許多空間。
 
經過設計與討論後,最終決定使用不鏽鋼檯面搭配水晶門板。一般外露式把手有點綴的效果,牆面烤漆玻璃除了本身好清潔外,也讓廚具在顏色上有了變化,如此一來不但耐用,而且整體廚具可以說是既美觀又有質感。


來張舊廚房照做個對比,舊廚房因為收納空間不足,導致檯面少掉很多使用空間,也顯得凌亂不好整理。


廚具後方還設計了一組邊櫃,除了平台本身可以放置食材外,下方配置一組電器格做使用,收納空間更為充足,也更好用了。

 

豪山雙口玻璃爐 SB-2206
一級能效,在技術獨步業界採空氣自然對流,因此高熱效率火力大面板免開進氣孔減少異物入侵。還有美觀耐用、好清洗的強化玻璃。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X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9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ST單水槽 U1-680 &喜特麗不鏽鋼7字型三用龍頭 JT-C803S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又實用,用起來很方便。三用龍頭除了本身有冷、熱水之外,也將淨水功能結合在一起方便使用,而且七字型的外觀也相當漂亮。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非常好用,能完美解決過去舊廚房所帶來的困擾。像這組廚房增添了充足的收納空間,解決了物品擺放問題,還有能使用的檯面空間也增大了。空間整齊、外表美觀、不鏽鋼又堅固耐用好清潔,完全達成屋主期待。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嶄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