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16
★作品編號:20200716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區同安街鄭小姐 一字型210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區同安街
量身訂製:一字型210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桶身木心板+門板水晶板107綠色+外露把手


屋主鄭小姐不喜歡在洗滌餐具時水濺到地板,因此檯面上選擇了如意型止水線,水櫃右側背牆延伸4cm。爐下拉籃因管線位置在比較特別的高度,因此只能在櫃子下方設置一個拉籃,小綠特別多設計了一塊層板,讓收納空間不浪費。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 RB-201GN
有著日本高效率的內焰爐頭,還有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污,清潔容易。檯面設計有導入空氣讓瓦斯充分燃燒的專利吸氣遮罩,熱分布均勻,還有熄火安全裝置,功能強大。


櫻花深罩式排油煙機 R-3550SL:
雙色開關版設計,外觀美麗大方。深罩設計能有效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立體弧形前板,能輕鬆擦拭好方便。是一款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設計,還有SAKURA CARE 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 BOSS檯面單槍龍頭 D-689-1: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也大小適中,用起來很方便。搭配造型出水量大的單槍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開門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雖然因為管線位置只能設計一個拉籃,但是上方也多加了一塊層板,讓收納空間能更有效被運用。


客製化廚房能讓屋主的需求完全得到滿足,像這組廚房檯面的止水線設計,解決了屋主不喜歡洗滌餐具時,水濺到地板的問題。從美觀、耐用度到充足的收納空間,新廚房讓人下廚更輕鬆,做起菜來得心應手。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最理想的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