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18
★作品編號:20200718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李小姐 一字型303cm廚具+50cm電器櫃


施作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李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03cm廚具+5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602綠色+外露式把手


屋主原先為了搭配廚房地面紋樣,想要找同為木質條紋的美耐門板,但是考量到透過整面玻璃窗能清楚看到陽台的馬賽克磚,擔心視覺上會太過凌亂,因此最終選擇了單一色來製作門板,寶石般的祖母綠色不但本身非常美觀,也讓廚房與陽台在視覺上清楚的做了區隔。考量到廚具後方為採光窗戶,因此將電配置在檯面上使用。


施工前的廚房空間,設計前後觀感差異很大。


瑋俊ST單水槽:U1-716B & BOSS檯面鵝頸廚房龍頭 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單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空間也夠用,還搭配了滴水掛籃,用起來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放置電器的電器櫃,祖母綠色很有質感。


耐用的不鏽鋼很適合台灣濕熱的海島型氣候,與祖母綠搭起來也非常相合。因為旁邊就是玻璃窗,因此將電器插座安置在檯面上方便使用。


客製化廚具能完美發揮空間機能,像這組祖母綠的廚具就讓廚房與陽台做了視覺上的區隔,在使用上既美觀又實用。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好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