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22
★作品編號:20200722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薛小姐 一字型266cm廚具


施作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薛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66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114綠+外露式把手T015-MSN+櫻花三機


訂做廚具除了長度可依照廚房不同尺寸做調整外,高度也能客製化。除了避免炒菜會有吊手的問題,下櫃高度會依照不同的身高去做調整,上櫃高度也會依照廚房屋高做調整。考量到吊櫃上方留空不美觀,但油煙機與檯面距離過高恐會影響到吸力功能,因此最後將上櫃加高製作,讓廚具能頂至天花板,長度與高度皆做好做滿。斜角式廚房使用淺綠門板搭配白色檯面,加上外露把手,成功的增加了點綴效果,讓廚具整體有種輕快又寬敞的感覺。

新廚房貼在磁磚上貼了烤漆玻璃,美觀又好清理。烤漆玻璃會依照客人的需求作裁切,另外使用與門板同為淡綠色系的清玻白製作,與廚具融為一體。


舊廚房收納空間不足,磁磚也比較難清潔。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840R & BOSS 檯面鵝頸廚房龍頭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也有滴水掛籃,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像這組廚房就能完美搭配屋主的身高,讓做菜時不吊手。還能將上櫃加長,使抽油煙機沒有吸力上的問題。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