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7/24
★作品編號:20200724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江先生 一字型20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江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00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Q-019+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604+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喜特麗一機


廚房為米色風格,同時帶點馬賽克磚增加點綴效果,搭配白色系廚具讓整體顯得乾淨俐落且不單調乏味。瓦斯爐下方櫃子配上層板,能更有效運用收納空間,三層木製抽屜同時能將擺放物品做個分類。水槽配上鵝頸式龍頭,使用方便且增加現代感,讓廚具更加完美,滴水籃也能將清洗好的餐具放置在旁,是廚房好用的小幫手。


就廚房收納空間不足,能使用的檯面空間也較小。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 R-3500DL
輕薄機體造型,能良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 JT-3618Q: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有專利快拆門板在清潔的時候很便利。LED照明燈亮度高,而且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有隱藏式觸控按鍵與隱藏式抹布桿。以臭氧來殺菌並消除異味。

瑋俊ST單水槽T1-620 & BOSS檯面鵝頸廚房龍頭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大小適中,用起來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滴水籃能用來放清洗好的餐具,更增添便利性。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喜歡清爽的米色系廚房,又擔心有點單調的話,可以向這組廚房般在磁磚上做出美麗點綴,一下子廚房就活潑起來了。加上充足的收納空間與便利的廚具規劃,讓下廚變得輕鬆多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符合您家風格的美好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