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5/18
★作品編號:20210518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80巷黃小姐 一字型22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80巷黃小姐 一字型220cm廚具
量身訂製:一字型220cm廚具
材料選用: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D723直木紋+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一機

重新翻修的老屋,選用一字型廚具讓整體廚房空間更寛廣。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搭配淡色系木直紋的水晶板門板,配合原有地板磁磚,色調清爽質感也提升。 上櫃同色系規劃收納空間,並保留對外窗自然採光,煮食時,廚房空氣更好對流、保持清新。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
對比業主原來的廚具,改造後整體清爽質感大提升!一字型廚具的簡潔空間動線,非常適合改造想保留更多煮食伸展空間的需求。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配上色系木直紋的木心板桶身、淡色系讓空間更有拉大效果!



瑋俊ST單槽F1-680 (毛絲面)
瑋俊ST水槽,木心板桶身更換不鏽鋼桶身,更好清理,不鏽鋼桶身更易於保持乾燥。

爐下抽屜式拉籃
寬大容量設計,可收納大型鍋具與各式碗盤。
料理時的使用動線方便,隨時拉開可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瓶罐側拉籃
善用側邉動線的瓶罐側拉籃,隨手可取得各式調味瓶罐,料理檯面也保持整齊,瓶瓶罐罐各自安好在櫃體五金裡,一點也不雜亂!


加開下櫃抽屜
下櫃加開屜,更多收納空間,分類歸廚房用具、食材,保持整體乾淨整齊!

同色系上櫃
上櫃同色系規劃收納空間,並保留對外窗自然採光,煮食時,廚房空氣更好對流、保持清新。並保留對外窗自然採光,煮食時,廚房空氣更好對流、保持清新。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易清理,全罩式防漏上湯盤,湯汁不易滴落;外型平整化設計,很適合搭配廚具櫃體更時尚。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