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6/22
★作品編號:1090921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陳小姐一字型239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陳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39cm廚具
材料選用: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I414+木心板桶身+瓷釉板門板301白色+上:外露式把手+林內一機+喜特麗一機+櫻花一機

小巧空間裡,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
易清潔不需特意保養,瓷釉白色上櫃與灰色桶身的優雅配色,
與屋主原來的黑白灰拼貼地磚相應,
靠窗的白色仿磚牆面,透光進來打亮整個廚房,顯得明亮更添雅緻。

順著空間牆結構與動線,再加一座白色歐系電器櫃,收納空間規劃更完善貼心。
小小廚房變身後,果然恬靜安適。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灰色木心板桶身+瓷釉白色板門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易清潔不需特意保養,瓷釉白色上櫃與灰色桶身的優雅配色,靠窗的白色仿磚牆面加分,顯得明亮更添雅緻!



林內雙口LOTUS玻璃檯面爐:RB-F219G (純潔白)(LED旋鈕)
玻璃檯面爐在視覺上更清爽,改良式吸氣遮罩,爐面平整更美觀,簡化視覺線條的繁複。創新藍光專利旋鈕,藍光隨火力大小同步變化。警示紅光設計,異常熄火紅燈顯示,提升安全性。


爐下抽屜式拉籃
寬大容量設計,可收納大型鍋具與各式碗盤。
料理時的使用動線方便,隨時拉開可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台式緩衝木製抽屜
三層式設計,於第一抽設計刀叉盤,可收納多樣餐具,滑順好開啟、簡單收納,方便使用。分格式設計,整齊收納擺放亦可收納小型廚房工具,是廚房裡的簡單小配件!



台式緩衝側拉籃
收納各式調味瓶罐,瓶瓶罐罐各自安好在櫃體五金裡,也讓檯面保持整齊能有更多料理檯空間,大展廚藝!


櫻花直流變頻倒T式油煙機:DR-7790ASXL(觸控螢幕)(3D環吸)
一體成型與新式平網導油結構,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清理最輕鬆,環吸技術大幅提升進煙速度與吸煙面積,5段風速自由選搭最適煮食風速,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JT-3618Q(不鏽鋼筷架)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廚房視覺更顯大方。不鏽鋼筷架收納設計,空間利用不浪費,臭氧抑菌,消除異味,看顧餐具食用品質不擔心。


億佳新 BEST 不鏽鋼 鵝頸伸縮檯面龍頭:H-3081ST/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67(內徑尺寸630x420mm)
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防蟑防臭水槽尤其適合舊式空間房子。搭配不鏽鋼鵝頸伸縮檯面龍頭,出水大小適中,水量好控制,日常洗滌水流不易噴濺。



歐化電器櫃 (白色木心板)  
順著空間牆結構與動線,加一座白色歐系電器櫃,收納空間規劃更完善貼心。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