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6/23
★作品編號:1091012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25巷許小姐L型311cm廚具+180cm邊櫃+144cm冰箱上櫃+44cm收納櫃


施作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25巷許小姐
量身訂製:L型311cm廚具+180cm邊櫃+144cm冰箱上櫃+44cm收納櫃
材料選用: 力特石英石檯面A2002+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上白色下鐵灰+上:門板下降下:桶身崁把手+林內一機+櫻花一機+Bosch洗碗機

搭配業主原來室內設計的氛圍,選用歐化低調但質感細膩的材料,搭配採光良好的空間,隔間以透明感設計,讓廚房空間可以更多利用,並與家居緊密聯結。煮食時,食物的味道不會影響居家氛圍。
廚房與起居動線結合完美,提高明亮感也加大空間視覺效果。
 
 

力特石英石L型311cm歐化廚具
石英石檯面L字型歐化廚具,與流理台矮牆面外側門板美背、透明隔間設計,讓煮食時,食物的味道不會影響居家氛圍。廚房兼顧起居動線,提高明亮感也加大空間視覺效果。


上櫃底部雙排高腳杯架
廚具上櫃底部特別加做高腳杯架,當有小小餐敍或自己想小酌時,廚房空間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迷你吧台,搭配餐櫃準備招待客人的美食餐點。


歐化餐櫃       
同色系歐化風格餐櫃,上方同時加裝層板、上櫃,更多空間利用可收納存糧食材與廚房用具。烤漆玻璃牆面好清理並加裝插座,調理機或其它電器,都能隨取隨用!

冰箱上掀櫃與側櫃
廚房外側緊臨冰箱放置,另外規劃上掀櫃與側櫃,更精細的利用收納空間也美化,讓冰箱、電器在起居室內的存在,一點也不突兀並融入業主居家優雅裝潢。



林內三口LOTUS黑玻璃檯面爐:RB-F312G (LED旋鈕)                     
黑玻璃檯面爐在視覺質感提升,清爽好整理。創新藍光LED旋鈕,藍光隨火力大小變化,火力控制方便,改良式吸氣遮罩,爐面平整更美觀。異常熄火紅燈警示更安全。


爐下-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寬大容量設計,分層不同規格尺寸,可收納大型鍋具與各式碗盤。
料理時動線方便,隨時拉開可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順手美味速上桌!


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耐重鋁抽屜,讓三節抽屜更耐重,長期擺放比較重的瓶瓶罐罐與器具也不擔心。附上的刀叉盤收納餐具小物方便更順手。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不鏽鋼鍍鉻
善用轉角空間,加裝不鏽鋼鍍鉻層,雜物小東西,都能安適有自己的家不雜亂!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各式調味瓶罐,瓶瓶罐罐方便收整在櫃體五金裡,檯面保持整齊,料理時心情更清爽,美味加分!


櫻花直流變頻倒T式油煙機:DR-7786SL(按壓式開關)(3D環吸)          
專利凹型環吸技術,強力捕捉油煙,環吸技術大幅提升進煙速度與吸煙面積
LED藍光冷光電子按鍵搭配不鏽鋼拉絲面板整體更時尚。


BOSCH半崁式洗碗機:SMI68JS00X
Auto全自動洗程,洗滌髒汙智慧偵測,省水省電。三段式靈活調整,為大型餐具提供足夠空間。自動偵測漏水系統避免滲漏影響其他傢俱或電器,為家居增添多一重保障。


德國原裝進口歐瓦AWA廚房龍頭:EA211-GB/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87(內徑尺寸830x420mm)
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防蟑防臭水槽,廚房清潔更安心
。搭配獨特德國原裝進口歐瓦AWA廚房龍頭,消光黑鵝頸龍頭,質感更升等,出水大小適中,日常洗滌水流水量好控制。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