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6/27
★作品編號:1091119

新北巿三重區重新路五段郭小姐一字型32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巿三重區重新路五段郭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20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F-812+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307綠色+上:外露式把手+林內一機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容易清理不需特別的保養,
快手整理廚房很方便。
搭配生機無限的亮綠色水晶門板,讓傳統廚房走出新意!

業主保留原本的雙口玻璃爐,新舊之間互相搭配,只要事先完善溝通、細節做好就一點也不違和!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原用豪山雙口玻璃爐:SB-2183含安裝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廚具,容易清潔不需特意保養,選用生機無限的亮綠色水晶門板,傳統廚房也能走出新意。業主原本的雙口玻璃爐,經過細心的廚具量測,重新安裝到新廚具上,搭配起來一點也不違和!

林內4D直吸倒T型排油煙機:RH-9171(六段風速)(玻璃觸控)-90CM    
四方進氣,吸油有效率,有效排煙。LED亮點隨風速段顯示,易拆式磁吸導流板與隱藏式油杯,清洗方便。

億佳新 BEST不鏽鋼 鵝頸龍頭:B-207ST/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40(尺寸740x515mm)(啞光面)               
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防蟑防臭水槽更清爽乾淨。搭配不鏽鋼鵝頸伸縮檯面龍頭,出水大小適中,水量好控制,日常洗滌水流不易噴濺。

爐下抽屜式拉籃
可收納鍋具與各式廚具碗盤。
料理時動線方便,隨時拉開可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瓶罐側拉籃
收納各式調味瓶罐,瓶瓶罐罐好收好拿,檯面保持整齊不凌亂,更多料理檯空間,大展廚藝!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