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7/11
★作品編號:1091211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劉先生 一字型30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劉先生 一字型30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Q-019+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上:系統板OK-3401W下:六面結晶鋼烤(霧面)A30鐵灰+上:門板下降下斜45度把手+喜特麗二機
 
業主挑選原木色系木心板桶身與深色六面結晶鋼烤門板,木製質感配上金屬光澤,廚房氣質瞬間高規格提升。
大尺寸的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300cm的廚具規格,在煮食動線上,不只方便清理移動,也更顯開闊,也自然展現大器風格!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300cm廚具+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
大尺寸的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一字型,300cm的廚具規格,在煮食動線上,不只方便清理移動,也更顯開闊。
原木色系木心板桶身與深色六面結晶鋼烤門板,木製質感配上金屬光澤,
自然展現大器風格!



喜特麗隱藏式不鏽鋼排油煙機:JT-1833M                           
不鏽鋼髮絲紋機體,設計簡約時尚,TURBO強力加速模式,瞬間帶走大量油煙,油汙不易滴漏。強力不漏吸機體風箱封邊細緻加工,也降低刮傷手部風險。

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JT-3166Q(ST筷架、LED面板)
LCD面板設計外觀,操作簡單方便無礙,不鏽鋼抽屜面板,食用器具安全無虞304。黑色鏡面玻璃,造型時尚簡約,百搭廚房風格!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40(尺寸740x515mm)(啞光面)
瑋俊ST防蟑防臭水槽,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煮食衛生更安心。


爐下抽屜式拉籃
可收納鍋具與各式廚具碗盤。料理時拿取方便,隨時拉開就可以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瓶罐側拉籃
收納各式調味瓶罐,瓶瓶罐罐不再零亂,好收好拿,檯面保持整齊,更多料理檯空間,大展廚藝!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三層式設計,附刀叉盤,可收納多樣餐具,滑順好開啟、簡單收納方便使用。整齊收納擺放亦可收納小型廚房工具,是廚房裡好用的小配件!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