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7/15
★作品編號:1091211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劉先生 173CM浴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劉先生 173CM浴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
材料選用:韓國LOTTE 人造石檯面SQ019-六面結晶鋼烤門板(霧面) S804藍-發泡板桶身
 
韓國LOTTE 人造石檯面配上六面結晶鋼烤門板,霧面的金屬低調色澤,與黑白磁磚呼應,自成一格的美感十分優雅。
歐式風格也擺脫傳統浴室的單調配色,讓人更享受在浴室的獨處時光。
 
浴室裡的收納空間變得清爽舒服,不再陰暗潮濕。在這裡開始一天的梳洗,一定特別有精神。
 
韓國LOTTE 人造石檯面173CM浴櫃 +六面結晶鋼烤門板  
霧面的金屬低調色澤,與黑白磁磚呼應,自成一格美感,十分優雅。
歐式風格設計也擺脫傳統浴室的單調,讓人更享受在浴室的獨處時光!


韓國LOTTE 人造石檯面+S804藍-發泡板桶身
特別請木作調配的藍色桶身,浴室裡的收納空間變得清爽舒服,不再陰暗潮濕。在這裡開始一天的梳洗,一定特別有精神!

想要製作浴櫃的朋友們,歡迎找綠林洽詢,將為您打造與規劃出最適合的浴櫃風格。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