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7/20
★作品編號:1100102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張小姐 一字型193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張小姐 一字型193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張小姐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止水線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D729直白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
業主選用一字型304不鏽鋼止水線檯面,搭配可以加大空間感的白色水晶門板,並在壁面加裝圓管吊桿及向上增長的上掀式櫥櫃設計,往上延伸收納空間,白色美背修飾一體成型更有質感。
 
空間不夠時,聰明搭配小巧的廚具也能一應俱全符合煮食功能。
 
一字型304不鏽鋼止水線檯面193cm廚具+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簡單的一字型廚具,選用304不鏽鋼止水線檯面,搭配白色水晶板門板,看起來清爽又好清理。壁面加裝圓管吊桿,廚房用具隨手拿更方便!


上掀式櫥櫃美背修飾
挑高的上掀式櫥櫃設計,往上延伸收納空間,白色美背修飾一體成型更有質感。

億佳新 BEST 壁式龍頭:H-5346/億佳新 BEST 壁式龍頭:H-5346
單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搭配不鏽鋼鵝頸龍頭,出水大小適中,水量方便控制,日常洗滌水流不易噴濺。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三層式設計,附刀叉盤,可收納多樣餐具,滑順好開啟、簡單收納方便使用。整齊收納擺放亦可收納小型廚房工具,是廚房裡好用的小配件!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