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7/20
★作品編號:1100109

新北市土城區金安街王小姐 一字型202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金安街王小姐 一字型202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金安街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直角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305寶藍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三機

低調輕華麗的寶藍色,不鏽鋼檯面相呼應,撐起煮食空間的絢麗美景!

在這裡煮食,彷彿步入夜空、繁星相伴,
而廚房裡的美食藝術家,正用心為自己與家人上一幅美食圖畫!
 
一字型202cm廚具304不鏽鋼直角檯面+水晶板門板305寶藍色
低調輕華麗的寶藍色,配上不鏽鋼直角檯面,時尚質感更加分。
耐髒好清理的色系,讓廚房主人更安心大膽揮灑廚藝!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易清理。鑄鐵爐架搭配,耐用不滑鍋,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漏風險,廚房煮食更安心!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DR-3592AL                    
觸控式介面,科技時尚感十足,百搭各式廚具。高亮度LED燈泡照明,節能又省電,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L(臭氧)
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O3殺菌+PTC熱風循環,易清、易潔,好擦拭,餐具清潔好幫手!藍白相間色系,一體成型安裝好清爽。

爐下抽屜式拉籃
可收納鍋具與各式廚具碗盤。料理時拿取方便,隨時拉開就可以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三層式設計,附刀叉盤,可收納多樣餐具,滑順好開啟、簡單收納方便使用。整齊收納擺放亦可收納小型廚房工具,是廚房裡好用的小配件!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67(內徑尺寸630x420mm)/ 億佳新 BEST不鏽鋼 鵝頸龍頭:B-207ST
防蟑防臭方槽煮食衛生,碗盤空間大小適合。搭配不鏽鋼鵝頸龍頭,出水大小適中,水量方便控制,日常洗滌水流不易噴濺。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