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1/07/27
★作品編號:109080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郭小姐


施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郭小姐
施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F-812+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K35粉色+上:門板下降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

狹長型的廚房空間改換粉色系廚具,看起來柔和許多,也降低壓迫感!
牆面配搭的烤漆玻璃讓粉紅廚具更細緻大方,
好清理、清爽不怕油煙殘留。

同色系電器櫃設計,創造更多收納空間,不受狹長型廚房限制!
 
在這裡煮食,擁有粉紅好心情~為家人端出滿滿愛的美食!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SG-420+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K35粉色
好清理的人造石檯面,牆面貼上烤漆玻璃,配上夢幻粉紅色六面結晶鋼烤門板。長型的廚房空間看起來柔和許多,降低壓迫感!牆面烤漆玻璃讓粉色系的廚具更細緻大方,清爽也不怕油煙殘留。
同色系電器櫃設計,創造更多收納空間,不受狹長型廚房限制!
在這裡煮食,為家人端出滿滿愛的美食!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922AGB(雙炫火)
一點靈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強化玻璃面板,既美觀又容易清理。全機平整化設計,搭配櫃體更時尚,兒童安全開關設計,防止誤觸更安心!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DR-3592AL                    
半隱藏式設計,讓整體廚房線條更簡潔。使用汽車等級彈簧的下掀強化玻璃擋煙板,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Q-7592B(臭氧)H68/70cm
O3殺菌+PTC熱風循環。內膽全不鏽鋼,質感加倍;落地設計提升廚房整體性,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清理廚房用具好順手方便。


爐下-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可收納鍋具與各式廚具碗盤。料理時拿取方便,隨時拉開就可以挑選合適的碗盤鍋具,美味快速上桌!


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三層式設計,附刀叉盤,可收納多樣餐具,滑順好開啟、簡單收納方便使用。整齊收納擺放亦可收納小型廚房工具,是廚房裡好用的小配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各式調味瓶罐好收納,瓶瓶罐罐好收好拿,不再零亂。檯面保持整齊,更多料理檯空間,大展廚藝!


億佳新 BEST不鏽鋼 鵝頸龍頭:B-207ST/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74(內徑尺寸700x420mm)
搭配造型優雅、不鏽鋼鵝頸龍頭,好控制水流,廚房洗滌方便順手。防蟑防臭水槽,水槽碗盤空間大小適合,煮食衛生更安心。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不論是想要重新翻新廚房規劃
或者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
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