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3/20
★作品編號:1100120

一字型241cm廚具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林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41cm廚具
材料選用:義大利馬格麗特石英石T5G2+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D723直木紋+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喜特麗一機
 
喜愛簡單質樸又重視質感細節的業主,精選有40年歷史的義大利大廠馬格麗特石英石檯面,搭配純淨舒服的亮白色,檯面內在實力強外在視覺佳。
自然直條木紋、質感晶瑩剔透的水晶門板、上下櫃美背修飾,低調輕簡卻顯出細緻高水平。
 
義大利馬格麗特石英石T5G2+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D723直木紋
以93%的天然石英石礦砂及水晶微粒,加上玻璃碎片、色漿及樹脂調製生產而成的馬格麗特石英石,具有抗染、抗刮擦、耐磨、抗酸鹼的特性,加上表面平整光滑、清潔容易的水晶門板,整組廚具主要的時常接觸面不僅耐用好保養,外觀也美麗。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926GB
鏡面黑強化玻璃配上亮白色的石英石檯面,高質感速配指數爆表,好清理的鏡面玻璃讓下廚後的整理更輕省,智能雙炫火,加熱均勻快速,火力、溫度或是安全控制,透過智慧科技的幫助,輕鬆料理好會煮!一點靈零秒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高效率好節能!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DR-3880ASXL    
除油煙機的噪音總是很影響下廚的情緒,這款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採用渦輪變頻最強Turbo大吸力,更有靜音除味設計,能夠同時享有安靜品質及強力除油煙效力,使廚房常保空氣清新。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JT-3809Q       
視覺感超美的全平面鏡面玻璃面板,讓烘碗機宛如廚房的美飾品。滑輪右拉即可拆卸的快拆設計讓清潔上很便利;透過臭氧抑菌,消除異味乾淨又衛生!


 
瑋俊ST單水槽:U1-600 (尺寸690x500mm)
不鏽鋼水槽乾淨俐落,不易孳生細菌,大小尺寸適中,配合主人使用習慣設置於檯面左側,與爐具間保留合適的備料檯面空間,讓洗淨後的食材順勢放置。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選用木製抽屜符合喜愛木質氣息的主人品好,有別於大型抽屜櫃的設計,三節式的抽屜能夠因應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很方便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再附上刀叉盤,讓筷子刀叉的收納都能一目了然。

 
爐下-抽屜式拉籃
利用爐下空間規劃兩層大的抽屜式拉籃,用來收納大型的鍋碗瓢盆,有些特殊料理或是多人聚餐、節日才會用到的大型鍋具或食器,很適合放在這個位置,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加上拉籃設計,省力輕鬆。


 
瓶罐側拉籃
三層抽屜旁的瓶罐側拉籃,兩者鄰近相互配搭,收納功能更整全。廚房裡少不了各種瓶瓶罐罐的醬料,大大小小、高高低低,側拉籃的尺寸收納瓶瓶罐罐,既省空間又整齊,若是不適合擺放在側拉籃的盒裝或袋裝調料,收進旁邊的抽屜內,下廚使用時同區好找。


 
廚具的材質及花紋色彩的選擇、配搭,呈現出外觀的風格品味,也關係著廚具的使用時間及保養方式,針對自己的喜好及理想樣式,打造專屬自己的廚具設計,下廚不只是生活的一環更是享受的樂趣!
 
歡迎聯繫綠林一同實現您夢想的廚房空間。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