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3/24
★作品編號:1100121

一字型212cm廚具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汪先生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                              
量身訂製:一字型212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120鐵灰色+外露式把手
 
活力洋溢的亮橘色廚具,讓人一眼就感受到下廚者的溫暖熱情!
美好的情緒烹煮出的食物除了美味,無形中更增添一份說不出的正能量。
透過色彩的營造,即使搭配的是冰冷感的金屬檯面,仍舊能打造感觀與功能兼備的融洽廚具設計。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不鏽鋼檯面有堅固耐用、抗菌性佳的優點,木心板重量輕但支撐力強,兩者材質實用易保養,再特別搭配了具有晶瑩剔透質感且吸睛的亮橘色水晶門板,外型亮麗功能實力也堅強。


櫻花二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G-2922AG
採用創新專利的雙炫火設計,能夠使加熱時火力分布更加均勻高效能,內外雙環獨立控火,大火文火隨心所欲。
全台機身平整化設計,在廚櫃設計搭配上更有時尚感。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易清理,還有雙層防湯盤設計、一點靈點火系統,精確點火不必等,安全性佳。


櫻花變頻渦輪斜背式油煙機:DR-3880ASL
口碑好的老品牌櫻花,採用渦輪變頻最強Turbo大吸力,更有靜音除味設計,能夠同時享有安靜品質及強力除油煙效力,使廚房常保空氣清新。斜背式曲線好看不呆板,為廚具設計美感大加分。


瑋俊ST單水槽:T1-620(內徑尺寸560x410mm)含專用滴水籃
不鏽鋼水槽乾淨俐落,不易孳生細菌,搭配滴水籃使用,碗盤洗後瀝乾好收又衛生,是常見的水槽材質也是很實用又耐用的親民選擇。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質感佳的三節式木製抽屜,能夠滿足廚房各種尺寸物品的收納,不論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用途的廚房小用具,都能夠有效率的準確收放,取用時也好找,附上刀叉盤,連筷子刀叉的收納都一應具全。


爐下-抽屜式拉籃
爐下空間的抽屜式拉籃設計,很適合用來收納大型的鍋碗瓢盆,有些特殊節慶或是多人聚餐時才會用到的大型鍋具或食器等,都能整齊地收納在這個區域,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加上拉籃設計,省力又輕鬆。


瓶罐側拉籃
瓶罐側拉籃是廚具設計中很重要的一環,廚房裡各種瓶瓶罐罐的醬料,大大小小、高高低低,利用側拉籃的高度尺寸調整收納瓶瓶罐罐,不但有效利用空間還能放置整齊,讓下廚時需要的各種瓶罐都能有專屬的家。


透過廚具的色系及空間規劃能滿足不同的個人特質喜好,廚具設計不只是關乎三餐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令人愉悅的廚具設計是美食創作的天堂,下廚者跟享用者都能品嚐到幸福的暖流滋味。
 
美食享受從廚具規劃開始,歡迎聯繫綠林一同打造您的幸福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