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03
★作品編號:1100126

一字型247cm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駱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47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白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林內一機
 
在不大的空間裡,採以簡單實用的一字型廚具基本設計,利用水晶亮白色門板放大了空間感,沒有多餘的裝飾或增添,但每一個細節的思考及機器、材質的挑選都是精心用心,不僅呈現科技現代感,也善用了每一處空間規劃,充分滿足了每一個應有的需求。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白色
帶有冰冷亮眼的不鏽鋼金屬檯面,再配上晶瑩剔透的白色水晶門板,配搭出讓人覺得心情飛起來的喜悅感,充滿朝氣又時尚,色彩及亮度呈現,完美地放大了空間感的效果。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74(內徑尺寸700x420mm)(大提)
不鏽鋼水槽不易孳生細菌,乾淨衛生好整理,再加上防蟑防臭功能,不論洗滌食材備料或是食器都能安心又方便。

 
林內雙口LOTUS不鏽鋼檯面爐:RB-27F
具有品味與功能性的林內爐具,造型優雅設計獨具,與不鏽鋼檯面完勝結合,廚房質感高一等!創新LOTUS親子爐頭,有上下二段式火焰,大火小火隨心所欲,烹飪更加得心應手,防漏及熄火安全設計,讓爐具更加耐用又安全。

 
櫻花近吸倒T式油煙機:DR-7600XL(觸控螢幕)(3段速)
外型展現現代科技感,全平面玻璃材質的設計,輕鬆就能清潔乾淨。全新斜面造型結構設計,下移進風口位置以更近距離接觸油煙,並能夠在第一時間即時排除,四面環吸進風口,上下左右全方位吸淨油煙。
 

櫻花半崁式洗碗機:E-7682 (110V/60Hz)含門板     
採用304不銹鋼內層與環保碗籃架材質,耐高溫易清洗。有七段洗程設計,可以自由依照使用量選擇定適合洗程,還有360度強力水柱噴洗,沖洗無死角,滿足符合東方亞洲人使用的中式碗盤籃架。



 
不論空間大小也要打造出自己心儀的夢想廚房,
綠林廚藝和您一起實現廚房設計的美夢!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