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05
★作品編號:1100506

一字型205cm廚具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李小姐


能顯出高品味及獨特眼光的碧藍色廚具設計,讓人目光很容易被吸引。屋主本身具有優雅氣質又重視品質,不論是外觀的視覺感或是材質的挑選,都用心地思考、評估決定,最終呈現了這組經典設計款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       
量身訂製:一字型205cm廚具  
材料選用:富百特石英石檯面晶鑽系列 G5523 +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G515+上: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 
 
富百特石英石檯面晶鑽系列 G5523 +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G515
這組廚具採用具有金屬般亮麗光澤、且有天然石材質感的石英石頂級檯面材料,完美結合宛如鋼琴烤漆般光滑鏡面的六面結晶鋼烤門板、堅固耐壓穩定性強的木心板桶身,整體高尚有品味。

 
瑋俊ST單水槽:T1-620(內徑尺寸560x410mm)含專用滴水籃+億佳新 BEST不鏽鋼鵝頸龍頭:B-207ST
含滴水籃不鏽鋼材質的單水槽,乾淨衛生好清理,洗後的餐具也能方便瀝乾再收納,搭配流線優雅的鵝頸水龍頭,在金屬的剛硬中帶出柔和的氣息。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搭配整體的高質感,選用木質抽屜相互映襯,三節式的抽屜便利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輕鬆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再附上刀叉盤,讓筷子刀叉的收納都能一目了然。

 
爐下-抽屜式拉籃
利用爐下空間規劃兩層大的抽屜式拉籃,用來收納大型的鍋碗瓢盆,有些特殊料理或是多人聚餐、節日才會用到的大型鍋具或食器,很適合放在這個位置,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加上拉籃設計,省力輕鬆。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平整式的設計與廚櫃搭配視覺效果更協調好看,雙環火的設計,很符合中式煮食習慣使用。熄火安全裝置+鑄鐵爐架搭配+全罩式防漏上湯盤,耐用不滑鍋能夠杜絕瓦斯外漏風險,提高廚房的安全度。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80cm 
油煙機的吸力影響著廚房的乾淨度,造型外觀關係著廚具整體的協和度。這款輕薄機體造型及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完美搭配整體廚房設計,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油煙吸光光,採用汽車等級彈簧阻尼器,結構簡化縫隙少,好掀易操作。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L(臭氧)
利用臭氧殺菌除臭,效能強衛生安心,加上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烘乾效果更確實。內部配備不鏽鋼碗筷架,質感備增收納實用,以電子式按鍵開關設計,簡單清楚好操控。

 
打造能呈現個人獨特氣息的廚具,能夠讓自己很有成就感及滿足感,也能夠讓人感受到耳目一新的特別。
歡迎和綠林廚藝一起創造自己的風格廚具!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