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13
★作品編號:1100309

一字型180cm廚具 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373巷楊小姐


施作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373巷
量身訂製:一字型180cm廚具
材料選用:美耐板檯面+木心板桶身+美耐板門板上:外露式把手+櫻花二機+喜特麗一機
 
不大空間裡的一字型廚具,單純的象牙白,平實的材質。
整組廚具沒有過多的裝飾,僅用單純的外露式把手點綴在高質感的象牙白門板上,自然地顯出不凡氣息,即使靜靜地不主動引人注意,也讓人不自覺的投射目光。
 
美耐板檯面+木心板桶身+美耐板門板
選用耐熱、耐刮、防水、耐高溫又好清潔的美耐板材質作為檯面及門板,並以防潮耐壓、穩定性佳的木心板作為桶身材質,功能性十足的組合,讓整組廚具看似簡單卻實力堅強。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這款全機平整化設計的雙口玻璃爐,讓櫃體整體設計搭配更有時尚感。熄火安全裝置、一點零點火系統、雙層防湯盤設計防止湯汁溢入、以及兒童安全開關等設計,讓廚房安全很安心。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80cm 
油煙機的吸力影響著廚房的乾淨度,造型外觀關係著廚具整體的協和度。這款輕薄機體造型及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完美搭配整體廚房設計,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油煙吸光光,採用汽車等級彈簧阻尼器,結構簡化縫隙少,好掀易操作。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JT-3618Q(塑膠筷架)
全平面無把手設計 質感更加分,廚房視覺更大方。設計了快拆門板,滑輪簡單右拉就可以拆卸,容易清潔。隱藏式按鍵很科技,一鍵就能啟動烘乾與臭氧抑菌。收納架設計,空間完全利用不浪費,是廚房不可或缺的便利好幫手。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選用木製抽屜搭配上外露式把手,氣質感大加分。有別於大型抽屜櫃的設計,三節式的抽屜能夠因應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很方便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再附上刀叉盤,讓筷子刀叉的收納都能一目了然。

 
爐下-抽屜式拉籃
利用爐下空間規劃兩層大的抽屜式拉籃,用來收納大型的鍋碗瓢盆,有些特殊料理或是多人聚餐、節日才會用到的大型鍋具或食器,很適合放在這個位置,一來與常用物品的收納廚櫃區有所分別好尋找,二來烹飪時要拿取距離近順手好拿,加上拉籃設計,省力輕鬆。

 
瑋俊ST單水槽:T1-620(內徑尺寸560x410mm)含專用滴水籃+億佳新 BEST不鏽鋼 鵝頸龍頭:B-207ST
造型簡單俐落的不鏽鋼水槽,容易清理好保養,不易孳生細菌衛生佳,加上出水量大、外觀線條優雅地的鵝頸龍頭,實用又好看,搭配瀝水籃使用,洗滌後順手擺放的風乾位置,讓洗滌區功能更完備。

 
自己的風格最美!
廚具設計的美不在於昂貴或奢華,設計可以呈現獨特的生命感,為家營造自家風格的廚具品味,讓廚房也能是藝術空間。
綠林廚藝和您一起營造廚房的個人美~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