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17
★作品編號:1100329

一字型242cm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陳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42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107珍珠綠+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一機
 
這組從舊更新的廚具,看著簡單平凡的設計,卻藏著用心不凡的精神。廚具要美觀也要耐用。不鏽鋼的檯面是廚具中很常見的材質,有著堅固耐用又容易清潔、衛生的好處,木心板本身穩定性佳、耐壓穩固,材質挑選實用性高,再另外搭配了晶瑩剔透質感的水晶門板,採用象徵珍貴生命力的珍珠綠顏色,整組全面考量裡外都用心。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107珍珠綠
一般家庭很常使用的不鏽鋼檯面,金屬材質堅固耐用、容易保養,搭配珍珠綠水晶門板,加上耐重力佳結構結實的木心板桶身,廚具整體質感高貴穩重並帶有生生不息生命力的寓意,讓廚房充滿高度的祝福能量。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40F(尺寸740x515mm)(壓花表面) +億佳新 BEST不鏽鋼鵝頸龍頭:B-207ST
水槽是廚房衛生很重要的一區,不論是食用的器皿或是吃下肚的食材處理,都離不開必要的洗滌區。這款防蟑防臭的不銹鋼水槽,不易孳生細菌好清潔,能夠讓水槽區有高度衛生,搭配流線優雅的鵝頸水龍頭,在金屬的剛硬中帶出柔和的氣息。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搭配整體的高質感,選用木質抽屜相互映襯,三節式的抽屜便利廚房不同尺寸物品的收納,像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功能的廚房小用具,輕鬆就能分門別類存放,好收也好找,再附上刀叉盤,讓筷子刀叉的收納都能一目了然。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平整式的設計與廚櫃搭配視覺效果更協調好看,雙環火的設計,很符合中式煮食習慣使用。熄火安全裝置+鑄鐵爐架搭配+全罩式防漏上湯盤,耐用不滑鍋能夠杜絕瓦斯外漏風險,提高廚房的安全度。

 
不論是舊廚具更新或是新廚具規劃,用心就能夠滿足最大的需求,硬體設備能夠比較挑選,軟體應用就需要思想溝通,良好的廚具設計團隊能夠為您創造超乎所想的人性化貼心廚具。
綠林團隊樂於為您的家庭需求創造您專屬的廚具設計。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