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4/20
★作品編號:1100319

一字型265cm廚具+60cm電器櫃 新北市新店區明德路江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明德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65cm廚具+電器櫃+60cm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門板G型 7781R 籃色 +上:黑色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Bosch洗碗機
 
充滿溫馨與自由風格的美式鄉村風廚具,為家人打造了無拘無束、自在喜悅的廚房氣息,自然質樸的大地色系顯出了溫暖豐盛的生命感,廚具設計的用心及巧思,能讓廚房呈現出美好的藝術氛圍。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門板
紋路花色美,表面光滑好整理的人造石檯面,搭配線條精美不複雜,刻劃出典雅溫馨感的鄉村風門板,桶身材質結構強度堅固,整組廚具的基本架構實力強大,外型美觀,廚房不僅有美味還有了溫馨感。

 
功林ST防蟑防臭方槽:KL-9474(內徑尺寸700x420mm)(大提)+ 億佳新 BEST 不鏽鋼 鵝頸伸縮檯面龍頭:H-3081ST
重視廚房衛生的屋主,很在意洗滌食用器皿或是吃下肚食材的水槽區,特別選用防蟑防臭的不銹鋼方形水槽,簡單俐落的外觀,材質不易孳生細菌好清潔,能夠讓水槽有高度衛生,搭配流線優雅的鵝頸伸縮水龍頭,在金屬的剛硬中帶出柔和的氣息,伸縮功能讓沖洗無死角。

 
進口奧地利鋁Blum附刀叉盤1只鋁抽屜+爐下奧地利鋁Blum鋁抽屜
分類收納用的廚櫃鋁抽屜及爐下兩大鋁抽,精心選用有著五金界的賓利之稱的奧地利鋁Blum材質,品質佳質感好,拉取方便又安全。抽屜讓廚房裡大小物品用具能夠有次序地被收放,雜物不顯得凌亂,使用時也好收好找,是廚具的重要收納規劃。爐下兩個大鋁抽,特別適合收納大型鍋具碗盤,位置順手好拿,也能讓平時少用的大尺寸廚具有固定的收納區域。



 
歐化電器櫃 (桶:木心板)
選用承重佳的木心板規劃實用的歐化電器櫃,讓廚房電器能夠有各自的位置,烹飪時動線順手流暢,要使用不同電器也不用費力搬移尋找,分層分隔設計與廚櫃融為一體,空間感佳整體視覺感很和諧。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平整式的設計與廚櫃搭配視覺效果更協調好看,和整個廚具的設計相得益彰,提高廚具質感度。雙環火的設計,很符合中式煮食習慣使用。熄火安全裝置+鑄鐵爐架搭配+全罩式防漏上湯盤,耐用不滑鍋能夠杜絕瓦斯外漏風險,提高廚房的安全度。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XL-90cm
使用汽車等級彈簧的下掀強化玻璃擋煙板,加上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具有吸力強勁結構,有效消滅廚房惱人的油煙,廚房乾淨又舒適。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而且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L(臭氧)
利用臭氧殺菌除臭,效能強衛生安心,加上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烘乾效果更確實。內部配備不鏽鋼碗筷架,質感備增收納實用,以電子式按鍵開關設計,簡單清楚好操控。


 
BOSCH全崁式洗碗機:SMV45IX00X 
越來越普遍的洗碗機是現代化家庭重要的好幫手。這款BOSCH全崁式洗碗機不只是在外觀設計上就能給廚具設計大加分,實際功能上更是人性化又高性能。
電子面板操作介面、隱藏式不鏽鋼按鍵,設計感很時尚,BLDC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洗碗不怕噪音吵,三層殘渣過濾系統,清洗徹底很安心。


 
用鄉村風設計打造家中的廚具設計,能夠創造溫馨舒心的氛圍,廚房空間也能是舒壓療癒的天地。
歡迎找綠林,一起打造您家的廚房藝術!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