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7/20
★作品編號:1110720

L字型459cm廚具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二路黃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華城二路
量身訂製:L型459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C-817+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108白色+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
 

因為疫情的蔓延,我們的生活開始不適合外食、不能群聚,在各種情形之下,大家開始興起自己在家下廚的風氣,這時候家裡就更需要一套完善的廚具,讓自己和家人都能健康快樂的飲食!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C-817
人造石表面光滑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外觀好看之外它也耐磨耐高溫,很適合用在廚房檯面~而且它天然環保無污染,屬於比較綠色環保的材質,對家人環境都有善!



瑋俊ST單水槽:U1-716B(毛絲面)+億佳新BEST不鏽鋼鵝頸龍頭:B-207ST
不鏽鋼一直都是廚房大推材質,耐用又好清潔~多了瀝水籃設計,使用上大加分,剛洗好的蔬果不會在檯面滾來滾去也不會到處都是水,超級方便~鵝頸龍頭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就算是小朋友用水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了!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全機平整美觀,但有鑄鐵爐架設計讓鍋子不會亂滑,料理時可以好好拌勻~它還有安全熄火裝置,可以杜絕瓦斯外漏,居家安全讓人更放心!



櫻花斜背式油煙機:R-3261SXL
弧線設計不會過於死板尖銳,平常使用也更安全~超深的集煙區就不會讓油煙外飄,有效吸走油煙異味,不再擔心長期下廚對肺部造成傷害!



瓶罐側拉藍
以往都是把調味料擺在瓦斯爐周圍,買收納籃放又佔檯面一大空間,換個方向將瓶罐收到下方廚櫃,不會影響使用動線,也讓瓦斯爐旁邊乾淨整潔~



爐下抽屜式拉籃
網籃式的設計讓鍋具不會悶出異味,也不容易受潮影響櫃子本身,料理過程也可以隨時更換,不用先熄火或是手忙腳亂,輕鬆一拉就能選擇需要的款式~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
不善於收東西的話,這樣的分隔收納抽屜絕對是你的一大助手!每一格放同一個種類,就不會有雜亂不好看或是找不到東西的煩惱了!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