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7/27
★作品編號:1110727

一字型274cm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綠堤街姚先生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綠堤街
量身訂製:一字型274cm廚具+106cm邊櫃+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杜邦人造石檯面-促銷色WC720+木心板桶身+鄉村風門板+外露式把手+櫻花二機+多德仕油煙機
 

小宅的一字型廚房,也可以是完美廚房~利用色調與材質打造國外北歐風的夢幻廚房,不但視覺好看,使用上也都符合生活需求,讓你更愛待在廚房!
 

杜邦人造石檯面:WC720
早期居家檯面多使用大理石之類的材質,由於是天然石材,質地不均勻,容易造成強度不均,表面也容易出現細孔,而人造石解決了這些問題還依然保有天然石材漂亮的紋理,顏色選擇也更豐富,讓溫暖的家美麗又堅固,保養方面只需要簡單擦拭就能永保如新~



鄉村風門板+外露式把手
低調柔和的灰色調,不會過於冰冷也不會太可愛,再加上木紋質感,廚房瞬間升級,感覺在這裡做菜都變專業了~外露式的黑把手暗藏小細節,讓簡單的色調中多了一分精緻!





瑋俊ST手工方形單槽:WT-1760+BOSS無鉛伸縮廚房龍頭 :010211
黑色龍頭與廚櫃把手完美呼應,黑金搭配神秘又高貴,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經典配色,方形水槽更加簡單俐落,打造廚具的一致性!



櫻花三口玻璃面瓦斯爐:G-2932AG
創新專利的雙炫火,讓你隨心所欲調整火侯大小,三個爐火不再浪費時間,多種料理一次上菜!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Q-7693
落地式設計,洗完直接往下放,非常順手~內膽採用全不鏽鋼,更加安全耐用,緩衝式滑軌可以有效防止碰撞,不用擔心開關很麻煩!



多德仕油煙機:RH-188
全彩的觸控面板,第一次用就上手,可調式的LED燈,讓你依照需求調整照明,最方便的是!它有數位定時關機,在烹飪結束後開啟定時功能,可排盡排煙管內剩餘油煙,也可冷卻瓦斯爐的餘熱,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及降溫~



進口奧地利鋁BLUM鋁抽屜
奧地利BLUM鋁抽屜有超級多種款式,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高度和分格,加裝橫桿不怕裡面東西容易倒或相互碰撞,側邊直桿可以收納更多高度的東西,針的是可塑性很高的抽屜!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