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8/08
★作品編號:1110808

二字型172cm廚具+60cm電器櫃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 郭小姐





施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
量身訂製:雙一字型172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F-812+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K35粉色+上:門板下降外露式把手+櫻花三機

 
廚具櫃體與門板選用少女心爆棚的粉與白,可愛的草莓牛奶配色,滿足了內心的公主夢~再搭配一組漂亮的茶具就可以開始享受下午茶時光了!


 
二字型廚房
格局受限也沒關係,左右二字型,一樣可以完整安排所有廚具設備,料理動線一樣順手~廚房多個人也不會太擁擠!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922AG
創新專利的雙炫火,加熱均勻更高效,火侯大小也自由調整好操作!平滑的玻璃面板看起來更時尚美觀,清潔也不用擔心卡垢,輕鬆擦拭就乾淨如新~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Q-7592B
落地式設計,清水沖乾淨後就可以順手放入,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不但快速方便,飲食衛生也更加健康安全!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DR-3592AL
下掀玻璃擋煙板平常可以收起來,讓廚房看起來更寬敞整齊,觸控式介面好操作也好清潔,讓廚房有效吸走油煙異味,也更加科技化!


 
歐化電器櫃
歐化電器櫃讓廚房家電可以好好收放在專屬位置,平常使用也不需要搬來搬去,也不用擔心空間不夠不敢購入~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瓶罐側拉藍讓檯面有功多空間放正在料理的食材和調味料,隨時要使用拿取也很方便,緩衝設計也不用擔心開關撞擊的問題!


 
調味罐紙巾架
有效利用垂直空間,讓檯面更加整潔乾淨~使用上高度也很剛好,不會影響料理過程,檯面就可以用來放食材或碗盤了!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