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2/28
★作品編號:20170228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路廖小姐 L字型259+188cm廚具+72cm電器櫃


施工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路廖小姐
廚具尺寸:一字型248cm廚具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D018+外露把手T217SN+林內櫻花二機

廖小姐將原本的一字型廚具改成L型,空間感煥然一新,廚房打造有Samsung人造石檯面,整體設計上不但可置放電器的空間 整理完後還有多餘空間不再把廚房用品亂放。而搭配紅白的色系設計,更顯得時尚且優雅。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RB-201GN:
使用日本專利高效率內焰爐頭,不但加熱迅速,還能節省25%加熱時間。全系列達到國家最高標準。而專利鋁合金吸氣遮罩(RB-201GN),導入空氣讓瓦斯能充份燃燒,兼具節能與美觀。
可電子連續點火,並設有熄火安全裝置,瓦斯會自動關掉,是為了避免鍋中的水溢出,完全蓋地火源的危險。設計有不銹鋼雙層湯盤,雙層小湯盤可承接髒汙,只需取出湯盤,就能輕鬆清洗,並有鑄鐵防滑爐架。面板是以強化玻璃天板(GN型號)及不銹鋼天板(SN型號)的設計,時尚實用兼具。



櫻花懸吊臭氧烘碗機Q-7565WL:
O3臭氧殺菌+PTC熱風內循環烘乾、除臭、除霉,讓碗盤乾乾淨淨,且密閉式設計,防塵防蟲、防臭氧洩漏。三段式預設模式,觸摸式開關操作方便,依據碗盤多寡選定烘乾時間。而在機體底部加裝照明燈,方便廚房洗碗洗菜,不銹鋼材質內壁及碗架,耐用、防銹又衛生。圓滑曲線的設計,清潔好擦拭,並有過熱保護開關及照明燈13W PL燈,方便廚房洗碗洗菜。


ST韓國防蟑防臭大水槽DS-750P:
同時防蟑及防臭是每個廚房最實在的設計,此款經濟實惠、輕巧耐用。單一寬廣平台設計增加生活上實用性,同時也強化洗滌的功能。搭配BOSS廚房檯面單槍龍頭D-689,簡約美觀大方,讓清洗更加簡單。



瓶罐雙側拉籃:
整理瓶瓶罐罐不再傷腦筋,簡單收納與分類,雙側拉藍的設計,提升廚房收納的便利性。輕鬆整理放入令人煩惱的小物品,不用再為料理的瓶罐煩惱了!


爐下抽屜式拉籃:
收納是廚房重要關鍵,除了瓶瓶罐罐的分類外,碗盤與杯具,也是廚房收納的重點,爐下抽屜是拉藍,提升收納的多樣性,也讓廚房更具美觀。



每個家中都希望擁有實用兼具風格的廚房,但其實不論是打造新廚房或舊廚房,都不是一見難事,有著豐富經驗的小綠,希望給予實際的建議與規劃,打造真正適合,且符合心理期待的夢幻廚房。也能搭配想要的各類電器機型,讓您的廚房成為最愛料理的好地方。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