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3/02
★作品編號:20170302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三重區名源街周小姐 L字型130+328cm廚具+130疊櫃


施工地點:新北市三重區名源街周小姐
廚具尺寸:L字型130+328cm廚具+130疊櫃
廚具材質:Samsung人造石檯面SD-413+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崁鋁把手+櫻花二機

周小姐家的廚房位於陽台上,因此空間非常細長,在入口處走路通道刻意做淺,即使是在陽台上的空間設計,都能善用空間特性搭配出最好的廚房風格。把有構想過的品牌做最適洽的型號與使用搭配,居家廚具廚房除了實用系也兼具空間除具時尚感喔!



櫻花雙口玻璃爐 G-2522G:
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平整式設計,搭配櫃體更美觀。黑色強化玻璃設計面板,不但美觀更易清理,而防漏上湯盤設計,防止湯汁溢入,鑄鐵爐架的搭配,耐用不滑鍋,讓清洗變得很容易。一點靈點火系統,火力易分段好控制,精確點火不必等,並設有熄火安全裝置,以及兒童安全開關,使用上安全兼具時尚感。



櫻花隱藏式排油煙機 R-3500CL:
輕薄機體造型,很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台製緩衝爐下抽屜式拉籃:
緩衝式的設計減緩抽取時被夾到的安全功能,並增加廚房收納空間,在最洽的櫥櫃設計裡,提高收納的便利性,碗盤杯具都可置放的空間。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櫥櫃檯面下就該多點收納的空間,木製緩衝抽屜,再度增加收納的空間選擇,簡單亮麗的空間收納抽屜裡,可分類選擇放入的廚房用品,讓你收納兼具分類的好幫手。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
側拉籃可以擺進很多瓶瓶罐罐,讓廚房的整齊度不會因為必備的調味料等小物而顯得雜亂。要用的時候也很好拿,放置也方便,即使在做菜,也能隨拿隨放,相當好用的一款設計。



瑋俊不鏽鋼手工方水槽WT-1760&BOSS單槍龍頭D-3089:
手工方型下崁單槽設計,114防蟑小提籠+S管,簡單素雅的水槽設計,空間寬敞,兼具實用與好清理的功能,其防蟑防臭也是現代人必要的防治用途。搭配上精緻實用的BOSS廚房立式龍頭,整體簡單乾淨,洗滌功能也能大大提升。


即使您的廚房只有一個角落,一條小走廊的空間,專業廚房規劃的小綠,都能給予最適洽的空間設計,按照房型的特色設計規劃出最適合您居家的廚房空間感。有任何廚房改建換新的困擾,都可以洽詢小綠,讓您輕鬆煥然一新。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