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7/03/05
★作品編號:20170305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林先生L字型315+160cm廚具+電器櫃+吧檯


施工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林先生
廚具尺寸:L字型315+160cm廚具+電器櫃+吧檯
廚具材質:韓國人造檯面+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崁鋁把手+三機


這間廚房是小綠配合多年的統包公司案子,屋主林先生家的廚房,原本沒有空間可以規劃餐桌,因此把廚房的一面牆壁打掉,變成半開放式空間,並增加一個銜接的中島餐桌。將電器櫃與餐桌結合的方法,讓許多人省掉空間不足的問題,這樣就可以放餐桌囉!
 
 
將電器櫃與餐桌結合,成為好用的中島餐桌。

 
櫻花雙口玻璃爐: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隱藏式排油煙機 R-3500CL:
輕薄機體造型,很好搭配廚房整體設計。全新造型強化玻璃擋煙板,易拉又好抽,能有效擋煙。雙扇葉+雙馬達設計與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櫻花油網有效除油,撥板設計方便更換油網。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SAKURA CARE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臭氧殺菌烘碗機 Q-7565WXL: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單水槽 U1-713 & 三節式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瓶罐側拉籃:
好用的單水槽,讓廚房洗滌問題沒煩惱。三節式木抽屜,就能有效增加廚房收納空間。瓶罐側拉籃巧妙的設計,讓瓶罐等調味料好收也好放置。

 
覺得廚房空間太小,無法好好發揮廚藝嗎?其實只要再悉心規劃一下,就會發現空間與設施就像魔法一般便出來了,屋主使用起來會更感到更安心與方便。想讓家中廚房煥然一新,成為理想廚房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找小綠商量,在專業建議下,很快地您家的廚房也能滿足需求,為全家人的幸福增添溫度。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