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Terms of Service

服務條款


您必須遵守服務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


使用本服務前,請先加入成為網站會員。為確保雙方權益,務必登入會員帳戶並提供正確會員資料。註冊成為本服務會員不需要事先支付或承諾任何費用。若您所填寫個人資料如有重複、刻意冒用他人名義、違反公序良俗、或有侵害他人姓名權、公司名稱、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虞、或有造成他人誤解之虞、或涉有其他違反法令之嫌、破壞本公司服務宗旨者,本公司得拒絕您的註冊,事後可要求其更改、取消或暫停您的帳號且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您並應自負一切民事與 刑事上之責任。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公司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且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 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