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10
★作品編號:2019121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姜先生 一字型255cm廚具+ 60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姜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55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力特石英石A5002砂礫色+上下木心板桶身+水槽櫃#304不鏽鋼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A01白色+外露式把手A519黑+櫻花三機 


砂礫色檯面搭配上、下皆為白色的門板,再配上黑把手讓廚具整體簡潔清爽。
瓦斯爐與電器櫃使用單支大把手,減少了小把手的數量,讓廚櫃間不會因為太多把手產生擁擠感。烘碗機高度下降,讓屋主在使用時能更方便順手。廚具每種收納空間都發揮了不同的作用,像是瓦斯爐下配置兩組大拉籃讓屋主能放置大型鍋具,旁邊也搭配了瓶罐醬料籃,在做菜時更方便。除了廚具的三層抽屜外,電器格下方也配置了一組較寬的抽屜,讓收納空間更充足。水槽選擇DS-750,使用空間非常足夠外,也附贈了前方小掛籃,以及旁邊的滴水籃,左上方的排水孔也能預防滿水溢出檯面的問題。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DR-3592L:
半隱藏式設計,能很好搭配廚房整體。大出風口結構,搭配渦輪變頻系統,讓吸力更強。有第三代專利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有特別的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還有櫻花提供的保固,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DS-750P: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用起來頗為方便。另外買水槽還附贈前方小掛籃、以及旁邊的滴水掛籃,左上方的排水孔也能解決若滿水溢出檯面的問題。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歡簡潔清爽風格廚房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組廚具。以白色門板搭配砂礫色石英石檯面,黑色把手有畫龍點睛的美感。五金設計了充足又方便使用的收納空間、廚房家電也有了安放的位置,還有大水槽與拉籃,充分發揮了空間上的使用機能。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