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1/06/27
★作品編號:20110627

綠林精品廚具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張先生 一字形套房 160cm廚具


施工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張先生 
尺寸:一字形套房 160cm
材質:三星韓國人造石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門板+崁鋁把手+德國進口110V電陶爐


150cm套房型廚具就看這邊啦!!



內湖張先生一個月前就已經與小綠聯絡,張先生的功課做的很多,都了解需要的尺寸及材質,五金配件也都很瞭解了!!很快將明細及價錢談到較完整。

因張先生的房子是新買的,全部從新裝潢,小綠告訴她要等到廚房的牆壁地面及天花板,水位都已經定位後,小綠會請專案經理人到現場去確定尺寸及討論細節,挑選色板顏色,這樣子不浪費張先生時間,一次就ok。

張先生告知小綠因是小型套房使用的所以不使用瓦斯爐及排油煙機,使用的是電陶爐!!!

因張先生已經將電配110V,但台灣四大品牌目前都已經沒有110V的電陶爐!!

皆為220V電力,110V電力電陶爐熱力沒有220V的熱,不過因為張先生的需求,小綠找了一台客林渥德國進口單口電陶爐:RF101(電壓:110V)
 
當然價位上比較高一點點,不過小綠這邊可是報台灣的四大品牌的價位給張先生,因此小綠這邊就自行吸收啦!!

讓張先生用同樣價格但等級更高的電陶爐!!

來看張先生的清爽一字型廚具吧!!



施工前真是一團亂啊!! 施工後真是清新漂亮!!

檯面韓國人造石檯面+水晶門板+木心板桶身+G型崁鋁把手

上面作封板:同水晶門板色,踢腳板也同水晶門板色

一體性的感受很漂亮喔!!清爽!!



因為是小型150cm套房型廚具,因此水槽小綠找到小型的水槽T1-520,在設計時還將水槽偏右邊安裝,讓中間料理平台可以大一些。

水龍頭使用張先生自備的,因為張先生是個很nice的客戶,小綠這邊不收費用直接幫忙安裝啦!!

韓國人造石檯面,小綠堅持一定要崁金牌,杜絕外面不崁金牌還堅稱是韓國人造石檯面。

張先生也很滿意,認為小綠很貼心,他沒有想到的,小綠替他想好啦!!



因為空間不大,使用懸吊式烘碗機是很好的收納方式,此機行為豪山牌烘碗機:FW-8880(白)



電陶爐為客林渥德國進口單口電陶爐:RF101(電壓:110V)

電陶爐是下崁式,但是要請大家注意,雖然電陶爐檯面與人造石檯面做成平行的很好看,但是有大大的缺點喔!!

使用電陶爐時,湯汁會從四邊滲入,之後維修不易,這邊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使用安全啦!!

但電陶爐還有最重要的喔!!使用完後不可以馬上摸面板,可是會燙到喔!!



貼上烤漆玻璃後,整體性很足夠,清新漂亮!!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