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6/11
★作品編號:1110611

一字型275cm廚具+60cm電器櫃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李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
量身訂製:一字型275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EC-596+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林內一機+BLUSESKY一機


純淨亮白的櫃體搭配晶鑽的黑檯面,打造輕奢華感的一字型廚房。電器櫃設計讓媽咪可以自由變換更多種料理,家人也開始會期待下次的菜色。利用垂直空間收納,也能更輕鬆快速的烹煮食材以及收拾碗盤,陪伴家人的時間也就更長了~真是提升家庭情感的小祕訣!
 

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EC-596+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人造石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表面光滑不易褪色也不易浸水、吸水率低,防汙耐髒的效果非常好!煮完飯菜後只需要輕鬆擦拭,不再耽誤與家人共餐的時間~而因為人造石可塑性很高,色彩款式選擇性多,每位料理人都可以選擇專屬於自己的配色。

 
林內雙口內焰不鏽鋼檯面爐:RB-N201S
這款日本專利的內焰爐頭,火焰集中、加熱迅速,比一般外焰式的能省下更多時間,也不容易燒壞鍋緣或是鍋把。它還設有「熄火安全裝置」,鍋中水分若溢出將火熄滅了,瓦斯會自動關閉,對於同時要兼顧許多事的家庭主婦真的很方便!新式設計讓主婦們的生活更加安全又便利~

 
BlueSky錐網倒T油煙機:BS-9011H
倒T型油煙機吸力特強,加寬加深的機體設計,攬煙面積大,能有效快速吸煙、排風順暢,適合喜歡快炒料理的人,而它也設有三段式開關,如果有時候想換個口味,煮一些不同類型的料理,也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吸力,半夜餓了不再擔心會吵到鄰居。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有些料理就像在跟時間賽跑,需要快狠準才能鎖住食材的美味,爐下抽屜式拉籃有效地解決了這個問題!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拿取鍋碗瓢盆,抓住最佳時機,讓自己或是一起享用料理的人都能品嚐到最好的味道~

 
歐化電器櫃
三層開放式的電器收納櫃,讓桌面瞬間空了一半,媽咪們終於不用再礙於沒位子放而不敢購入那些推陳出新的便利家電,而櫃體採用無把手設計,讓廚房整體更有一致性,也顯得更加簡潔乾淨!

 
吊桿組(120cm吊桿+S掛勾*3+砧板架+鍋蓋架+調味紙巾架)
完美利用垂直空間的牆面吊桿組,絕對是小廚房的標準配備,用過的媽媽們都回不去了~不管是掛抹布、擦手巾還是掛鍋鏟、湯勺都大幅提升了料理生活的便利性。砧板與鍋蓋也都可以排排站,好找好拿,還多出了更多檯面空間!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藍
瓦斯爐周圍總是堆放著各種調味粉、醬料罐,不但檯面凌亂,安全上也存有疑慮,萬一不小心撞倒了流進爐口那更是令人崩潰的事情!瓶罐側拉藍讓瓶瓶罐罐獨立收納,俯瞰視角更加一目了然,要拿哪罐都不用翻!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