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9/26
★作品編號:20190926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 一字型241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江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360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S-610+上下木心板桶身+美耐板+外露把手T312BSN+BSN+林內一機櫻花一機


這組廚房的屋主對於廚房規劃很有想法,希望在上廚櫃製作一個開放空間來收納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但要兼顧美觀,因此將上櫃的開放區域與烘碗機切齊,看起來漂亮又實用,客製化廚房就是能完美實現屋主的需求。

 
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RB-N212GB:
新上市的藍光LED旋扭瓦斯爐,配有創新專利的藍光旋扭,藍光隨火力大小同步變化,料理人不再需要彎腰看火,就能掌握火候大小,讓製作料理更為輕鬆方便。如果異常熄火,還會有紅燈警示,提升安全性。平整的玻璃爐面設計美觀又好清理,內焰款爐架還有輕量化30%的新設計。


林內隱藏式油煙機RH-8079:
全隱藏式的排油煙機,容易搭配廚房整體,看起來更美觀。有專利智慧型全自動電熱除油,與抽拉式強化玻璃擋煙板。掀蓋就能輕巧變速,搭配LED藍光投射導煙板,有雙渦輪設計,吸力強,把惱人油煙排光光。
 
瑋俊ST韓國防蟑防臭水槽 DS-740 & BOSS檯面鵝頸龍頭D-3037:
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相當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鋼珠滑軌設計,讓抽屜更好關好拉。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WL(臭氧):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客製化廚房用起來就是讓屋主感到得心應手,像這組廚房就做了屋主想要的上櫃開放式空間,能把許多調味料整齊擺放好,要拿取也很方便。顏色與材質也都是屋主所喜歡的感覺。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