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22
★作品編號:20191222

綠林精品廚具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 紀小姐一字型252cm廚具+50cm電器櫃+82cm 冰箱上櫃


施作地點: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 紀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52cm廚具+50cm電器櫃+82cm 冰箱上櫃
材料選用:達榮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UW-8021果粉+外露式把手+櫻花五機


有著少女心的屋主選擇果粉色的門板配上白色把手,外加牆面貼上淡綠色的烤漆玻璃,就算搭配不鏽鋼檯面,整體外觀還是呈現出輕巧甜美的感覺。平常熱愛做甜點的她購買了一台烤箱放置在水槽旁,料理過程中也能將電烤箱上方的托盤拉出來使用,增加能擺放食材的位置。
 
達榮不鏽鋼檯面上一絲絲的髮絲紋加上尖角的部分也製作得相當細緻,質感完全不輸給石材檯面。瓦斯爐下方配置兩組大拉籃,可以放置大型鍋具,注重美觀也講求方便的屋主將把手換成一組加長把手,讓她能夠直接單手使用,視覺上也讓整體外觀不會太擁擠,另外瓦斯爐旁還配置了可以放置許多調味醬料的側拉籃,因為側拉籃本身的尺寸比較小,因此把手選擇了小顆圓型把手。
 
除了烘碗機與油煙機含有燈之外,屋主也在中間配置了兩顆圓型崁燈,讓每個區塊都有充裕光線。廚具旁製作了電器櫃與冰箱上櫃,電器櫃下方配置三組DANCO鋁抽屜,讓屋主增加收納空間。其中製作一組電器格來擺放電器,上方的空間放置兩組層板讓屋主能收納物品。



有不鏽鋼界LV美譽的達榮不鏽鋼檯面,精緻細膩的髮絲紋加上製作細緻的尖角,高質感完全不輸給石材檯面。


吊櫃下方中央處配置了兩顆圓型崁燈,讓廚房使用的檯面光線更為充足。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的瓦斯爐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爐下空間製作了拉籃,空間大很適合擺放大鍋具。一旁還設置了側拉籃,放置瓶罐等調味料可以在做菜的時候順手拿取。


櫻花電烤箱 E-6672:
65公升立體大容量,烹飪烘烤不受限。8段智慧烹調功能,滿足各式料理需求!對流散熱降溫系統,前方散熱蒸氣口,保護櫥櫃。旋風熱對流風扇,熱量更均勻流動!溫度調節與定時120分鐘,隨喜好與需求設定。易清搪瓷內壁與不鏽鋼防手紋飾板,清潔輕鬆。下嵌入式電熱管,避免熱滴油冒煙、難清理。烤箱上多設計了一片按壓式的輔助托盤,增加桌面空間。


BOSS檯面鵝頸龍頭 D-3037
不鏽鋼水槽配上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電器櫃: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耐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還有一格可滑動托盤的電器櫃擺放電器,上方則設置了層板收納空間。


喜歡廚房有粉嫩感覺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組廚具,搭配不鏽鋼檯面的感覺也很棒,粉嫩的顏色讓不鏽鋼看起來沒那麼冷硬。客製化廚房能很好的搭配屋主需要,有喜歡的顏色、充足的光線、還有好用的收納空間與電器的設置,讓下廚變得更輕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優質美廚。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