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12/30
★作品編號:2019123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汐碇路楊先生 一字型197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汐碇路楊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197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12+木心板桶身+系統板YF-1268+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


為了讓講求便利的屋主能夠方便使用廚房空間,因此將吊櫃門板上升製作,讓屋主在下廚時不須將門板打開就能夠拿取或擺放物品。吊桿上配掛一組碗盤架,對於一個人生活的屋主來說空間不但非常足夠也相當方便。三層木製抽屜的高度可依照不同需求做調整,將第二層抽屜拉高可增加收納空間,也不影響第一層放置刀叉盤抽屜,並且與旁邊拉籃高度做成相同比例,讓整體線條能夠整齊一致。


瑋俊ST手工方槽:WT-1600
以不鏽鋼製作的方形水槽,四邊以手工磨製,外表漂亮,水槽空間大,用起來實在很方便又時尚。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一個人住的房間該怎麼設計廚房呢?可以參考這組廚房的規劃,因為是客製化的廚房,因此能符合屋主的身高來設計,像是將吊櫃門板上升好方便拿取物品,或是在吊桿上配掛一組方便的碗盤架。下廚是不是變得更輕鬆愉快了呢?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新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