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1/20
★作品編號:202001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張小姐 一字型232cm廚具+ 60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張小姐
量身訂製:一字型232cm廚具+ 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36+木心板桶身+鄉村風門板6型+038白+外露式把手AS059+林內二機+喜特麗一機

烤漆玻璃可以避免油汙卡在磁磚縫裡,在清潔上方便許多,同時覆蓋住與廚具同色的白瓷磚,也更加突顯出鄉村風廚具的美感。電器櫃隨著顧客不同的需求做出不同樣式,屋主為了增加收納空間,因此在下方配置三層木製抽屜,而且抽屜與廚具下櫃同高,整體線條平整。落地式烘碗機使用冰晶白,顏色與鋼琴烤漆面板廚櫃相同,搭配起來既協調又高雅。雙口內焰玻璃爐能使火力集中,加快鍋子受熱速度。


瑋俊ST手工方槽WT-1600 BOSS檯面鵝頸龍頭D-3037&林內雙口內焰玻璃爐RB-201GN
好用的水槽對廚房很重要,這款四邊手工磨平的不鏽鋼水槽,不但漂亮、耐用,可以使用的空間也很大。大配線條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好用的洗滌區。內焰玻璃爐火力集中、受熱快,爐台也很好清潔整理,是一款受歡迎的爐具。


林內直流變頻隱藏式排油煙機RH-8628:
薄型設計的隱藏式排油煙機,有智慧型電熱除油設計。折疊式強化玻璃導煙板能幫助隔離油煙,雙渦輪設計吸力強勁。


台製緩衝木製抽屜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JT-3162Q
落地式烘碗機特別挑選了冰晶白色,與廚房整體同色系。烘碗機
容量超大,有操作方便簡單的LED按鍵面板,放碗盤的抽屜為雙層抽取式設計,搭配獨創滾輪滑軌,清洗方便省時。爐下空間製作了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鍋具,省時省力又能發揮空間收納的效益。木製抽屜是不可或缺的廚房收納空間,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牆面上貼了烤漆玻璃,不但看起來質感出眾,更是在清潔上大大的幫了上忙,從此油汙不再卡磁磚縫隙,清理上省時又乾淨。


白色系讓廚房有放大的效果,看起來清爽、乾淨、明亮,是很經典的色系,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組廚具。好用的烤漆玻璃讓質感加倍外,也讓廚房更好清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優質好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