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03/30
★作品編號:1100114

L字型338cm廚具 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黃先生


施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
量身訂製:L字型338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外露式把手+櫻花二機
 
深暗紅色的廚具因著水晶門板呈現的晶瑩剔透色澤,讓廚具整體既引人注意卻又不顯得高調誇張,就像是高興地想和人分享開心喜悅的事,卻又不令人覺得炫耀或自誇,自然散發的內斂馨香之氣。
 
304不鏽鋼檯面+木心板桶身+水晶板門板
同樣有亮麗感受效果的金屬材質不鏽鋼檯面,配上了水晶門板相得益彰。冰冷感重的金屬檯面因著熱情的深暗紅色水晶門板而顯得有溫度,兩者也都容易清潔保養,好看又實用。

 
瑋俊ST單水槽:U1-830A(尺寸830x500mm)(亮面)+ 億佳新BEST不鏽鋼鵝頸龍頭:B-207ST
簡單俐落的方型不鏽鋼水槽,堅固耐用好清潔,搭配瀝水籃便利洗淨碗盤放置風乾,同樣實用的不鏽鋼材質水龍頭,鵝頸曲線優雅柔和,柔和了金屬的剛硬氣質。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
質感佳的三節式木製抽屜,能夠滿足廚房各種尺寸物品的收納,不論是小包裝的調味料包或是不同用途的廚房小用具,都能夠有效率的準確收放,取用時也好找,附上刀叉盤,連筷子刀叉的收納都一應具全。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易清爐頭)
精確點火不必等的一點靈點火系統,點火快速安全,鑄鐵爐架搭配,耐用不滑鍋,再加上全罩式防漏上湯盤,安全設計很到位。全機平整化設計,還有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時尚易清理。
 
櫻花隱藏式油煙機:R-3500DL-80cm 
有著汽車等級彈簧的下掀強化玻璃擋煙板,還有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具有吸力強勁結構,能夠有效消滅廚房惱人的油煙,讓廚房乾淨又舒適。油網撥板設計,方便更換,而且永久免費送到家。


善用材質特性及色彩搭配,能夠創造自己獨特風格又喜愛的廚房氛圍,讓廚具不只是功能使用,更是美麗情緒的創造藝術品。歡迎找綠林,一起打造你的個人廚具風!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