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5/20
★作品編號:20200520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馮小姐 ㄇ字型270cm*244cm*228cm廚具+60cm電器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馮小姐
量身訂製:ㄇ字型270cm*244cm*228cm廚具+60cm電器櫃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AG-612+木心板桶身+水晶板108白+上:門板下降下:桶身崁把手+林內一機+櫻花一機

ㄇ字型廚具除了有許多收納空間可設計,在外觀的美感上也相當重要,與屋主經過多次討論後,考量到左、右側廚櫃在視覺上不要顯得太過擁擠,因此使用桶身崁把手讓廚具外觀能夠平整,不會產生多餘線條。白色系廚具讓整體感俐落,紫色烤漆玻璃也讓整體廚具有了顏色變化。
 
屋主是三代同堂的家庭,身為一個家庭主婦,除了要讓家人吃得飽之外,也要考量到家人的健康,均衡飲食是考量要點,因此除了份量大之外也會準備多種菜色。為了讓下廚過程能夠更有效率,方便顯得相當重要,因此收納空間的設計也是經過多次討論才配置出來。

 
林內三口LOTUS玻璃爐RB-F312:
功能強大的林內三口LOTUS玻璃爐,有煮開水除氯與煮飯功能,還有防空燒安全裝置。瓦斯爐的左右側皆配了側拉籃子放置醬料,除了炒菜時能輕鬆拿取。也不必擔心使用時空間不足的問題。每天要烹煮多樣菜色的屋主,選擇林內的三口瓦斯爐,以蓮花狀的火力讓鍋子能夠快速受熱,還能同時烹煮三道菜色,烹煮過程中能直接從開關得知火力狀態。

 
櫻花斜背型歐化油煙機R-7600XL:
鋼化玻璃材質搭配易拆卸油環,輕鬆易清理。隱藏式油網能有效排煙濾油。全平斜面造型,不會碰頭也不遮擋視線。近距離接觸油煙後在第一時間吸走,並即時排除。四面環吸的進風口設計,全方位將油煙清光光。還有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的服務。

 
功林ST防蟑防臭方形水槽KL-166&金合億龍頭YJ-8017:
方框型大水槽,不論是清洗食物或鍋具皆不會有空間不足的問題。旁邊的滴籃除了可以放置剛洗好的碗盤、食物,不需要的情況下也可直接拿開。半鵝頸伸縮龍頭,造型不會顯得太巨大,清洗過程可以拉出來使用,除了方便使用外,配上大水槽解決了邊邊角角較難清洗的問題。


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家庭人口數較多,當然收納的物品相對也會增加,因此抽屜皆選擇承重力較高的鋁製抽屜。三層鋁製抽屜中的最底層,以及瓦斯爐下的兩組大型鋁抽屜,左右兩側皆以高高抽側牆的作法加高製作,如此一來擺放東西能夠更加穩固。不必擔心物品會往左右側倒。

 
爐下-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將爐下空間設計了緩衝鋁抽屜,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讓大型鍋具有了固定安放的家。左右兩側皆以高高抽側牆的作法加高製作,耐用的鋁抽屜就更穩妥了。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
考量到屋主的婆婆偶爾也會下廚,因此轉角處的部分配製了轉角小怪物,取物品的過程中不必伸到最裡頭就可以直接拉開使用。


電器櫃內電器則是狀態都不錯,因此建議繼續原用。

 
廚房有足夠的空間,想規劃ㄇ字型的廚房嗎?不妨參考這組廚具的配置,視覺上不擁擠,白色系的簡潔與紫色烤漆玻璃的質感,讓廚房美感與實用兼具。好用的收納空間更是十分充裕。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理想中的美好廚房。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