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5/10
★作品編號:20200510

綠林精品廚具 宜蘭市冬山鄉方先生 一字型240cm廚具+ 145cm清潔櫃


施作地點:宜蘭市冬山鄉方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40cm廚具+ 145cm清潔櫃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不鏽鋼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G501白色+斜板45度把手+櫻花三機


屋主家的整組新廚具帶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不鏽鋼檯面前緣端以及背牆皆以垂直方式製作,斜把手讓整體外觀沒有多餘裝飾,淡綠色烤漆玻璃讓廚具在顏色上不會太過單調,顛覆了不鏽鋼材質無法兼顧美觀的認知。


除了廚具之外,也另做了一組簡單的清潔櫃。水槽與檯面經過平接處理,彷彿從同一片不鏽鋼板製作出來的。櫃體安裝了緩衝鋁抽屜,讓廚房的收納空間更為充裕。


施工前的模樣。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深罩式油煙機R-3550SL(不鏽鋼):
雙色開關版設計,外觀美麗大方。深罩設計能有效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立體弧形前板,能輕鬆擦拭好方便。是一款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設計,還有SAKURA CARE 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Q-7565AWL(臭氧):
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單水槽U1-716B (尺寸710x510mm)(毛絲面)& 億佳新7字型伸縮龍頭-兩段水流H-3082:
下廚過程中有時過於忙碌,忘了關水龍頭而使水溢出,因此水槽使用下凹方式做平接處理,讓水槽與檯面有個高低差,避免水在第一時間溢出檯面。廚具搭配伸縮龍頭,清洗過程中可拉出來使用,不論是清潔鍋具或是水槽都更加方便。


瑋俊ST單水槽T1-620&喜特麗不鏽鋼鵝頸龍頭JT-C805S
以洗手為主的清潔櫃,搭配了優雅的鵝頸式造型不銹鋼龍頭與大小適中又好用的單水槽。


義大利DANCO緩衝鋁抽屜
輕巧耐用的鋁抽屜,讓廚房雜亂的東西有了固定安放之處。鋁製抽屜本身承重力較高因此可放較多物品做收納,同時也會依照實際空間將抽屜調整成最適當的尺寸。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喜歡堅固耐用不鏽鋼材質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組廚房的設計,是不是簡單俐落又很有美感呢?也搭配了合宜好用的廚具,讓下廚工作變得更為輕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您理想中的優質美廚。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