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4/09
★作品編號:20190409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二樓 邊櫃240cm廚具


施作地點: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二樓
量身訂製:邊櫃240cm廚具
材料選用:ABLE石英石 A6002櫻花 +木心板桶身 +門板美耐板 V7038G +崁鋁把手


屋主從買地自建蓋了美麗的房子,一樓做了廚房與邊櫃+展示櫃,二樓交誼廳製作了一組簡易型廚具,讓親朋好友到家中作客玩樂有了方便又近的廚具可以使用。方便洗咖啡杯、點心盤並加裝了櫻花櫃內加熱器,在下櫃內安裝櫻花崁門板落地式烘碗機與收納五金,雖然只有下櫃,但是收納也很完整。


施工時的空間模樣。


櫻花崁門板落地式烘碗機 Q-7596A:
落地單門雙層,收納靈活。O3殺菌+PTC熱風循環。內膽全不鏽鋼,質感加倍。德製滑軌,媲美高級櫥櫃。三段全自動殺菌烘乾模式。與櫥櫃風格融為一體。


功林ST防蟑防臭方形水槽 KL-16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交誼廳準備一個洗滌區,相當實用。


台製緩衝鋁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多功能B組-不鏽鋼緩衝滑軌:
多功能的拉籃,將下櫃空間做了有效利用,讓廚房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加上緩衝設計,用起來也更安全。


下櫃崁鋁把手:
抽屜把手都是好拉又安全的崁鋁把手,這樣即使家中有小小孩,也不用擔心他不小心亂跑撞到而受傷,實用又安全性高。


櫻花櫃內加熱器:P0553+P0622C:
讓人用水更安心,在過水零件符合台灣低鉛法規、電熱管採用不鏽鋼材質,飲水更安心、熱水加載兒童安全開關,加上過熱保護開關及漏電安全斷路器,使用安全無虞、四公升大容量,煮沸儲熱式出違,烹飪飲用皆能使用便利、防燙機械式冷熱管分離龍頭,使用簡便。


常有朋友來訪,大家一起互動的交誼廳也是一個很需要簡易型廚具的地方,不然要吃水果、或要洗盤子等,若地點在二樓還得專程跑去一樓的廚房。有相關需求的朋友不妨參考這組位於交誼廳的簡易廚具,要準備簡單的小食招待大家,會非常便利喔!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適合的優質廚房。


一樓L型廚房。


一樓邊櫃+展示櫃。


漂亮又實用的浴櫃。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