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09/26
★作品編號:20180926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胡先生 一字型265廚具+190cm吧檯+ 60cm電器櫃+ 85cm冰箱上櫃


施作地點: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 胡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65廚具+190cm吧檯+ 60cm電器櫃+ 85cm冰箱上櫃
材料選用:ABLE力特石英石A-3010+美芯板-壓框造型YF-1151+ 外露式把手


胡先生ㄧ家都很注重居家空間氛圍,廚房走美式鄉村風格,搭配吧檯,更有渡假fu。搭配胡先生家的鄉村裝潢風格,使用了美芯板來製作廚房櫃組門板,更凸顯出一致性的鄉村風格。坐在餐廳喝下午茶,看向窗外就是淡水河的美麗山海景色,踢腳板上與吧檯檯面下方都製作LED燈來增氣氛。插座的做法也很棒,讓屋主很愛的平接漂亮插座,讓廚具使用上更方便,也讓質感提升。把手是從美國購買回台的特殊把手,有非常棒的畫龍點睛效果。


踢腳板上與吧檯檯面下方都製作了LED燈,燈光的特殊效果,營造出宛如身處度假村的獨特居家氛圍。


燈光製作的細節處。


漂亮的平接插座,讓廚具更有質感。


細節處也很講究,門板上的把手是特別從美國購買回台的特殊把手,增添鄉村風格的質感。


林內三口LOTUS玻璃爐 RB-37GF:
功能強大的林內三口LOTUS玻璃爐,有煮開水除氯與煮飯功能,還有防空燒安全裝置,與油炸溫度設定功能(160/180/200℃),還能防止油溫過熱裝置與熄火安全裝置,也能電子連續點火,具備多種功能。


櫻花變頻渦輪倒T式油煙機 DR-7790SXL:
抽油煙機有創新專利3D環吸技術,讓油煙不沾身。中式功能、歐化造型。排煙吸力強勁,能滿足大火快炒的煮食習慣。切割造型玻璃搭配電容式觸控介面,簡約又顯質感。有5段風速選擇,能輕鬆搭配煮食習慣,有效節能。還有靜音除味設計,排除廚房的餘味,常保空氣清新。有LED節能燈泡,讓壽命更長也更省電。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JB-780(橘色) &金合億伸縮龍頭 YJ-8017:
壓克力人造石水槽以特殊配方100%壓克力樹脂與耐燃無機材料組成,具有高密度、耐黃變、不滋生細菌、抗沾污、耐燃、耐高溫、耐花學品、耐衝擊且容易清洗等特性。與檯面無接縫黏合,美觀且無法藏汙納垢滋生細菌。搭配堅固耐用的金合億伸縮龍頭,讓廚房有了一個美觀又實用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台製緩衝碗盤抽屜式拉籃:
鋁抽屜質地輕巧又堅固耐用,好拉也方便拿取與放置物品,讓廚房的收納空間更為完善。碗盤抽屜式拉籃是固定放置碗盤的家,廚房必備的食器數量多也不怕,都有了安放之處,也讓廚房更整齊乾淨。


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LED圓形崁燈(黃光):上櫃下方加裝了LED圓形崁燈,既增加亮度,又增添廚房氣氛。


歐化電器櫃:
電器櫃可以固定放置廚房常需要使用的家電,這組電器櫃不但美觀大方,用起來也很方便。可以配合家電大小來預留櫃位空間。


中島吧檯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 JB-450(橘色)&德國原裝進口歐瓦AWA廚房龍頭 EA-071-BR:
人造石水槽能與檯面無縫黏合,因此不會滋生惱人的細菌和黴菌。一般水槽的表面會有凹凸不均的小毛孔,但是壓克力人造石水槽表面質地均勻。因此汙垢不容易滲入,清潔起來也很方便。進口的歐瓦AWA廚房龍頭省水增氧,有二段式陶瓷閥芯,是一個好用的節能手把,還可回收銅鑄造,也是用起來更安心的無鉛龍頭。


台製緩衝鋁抽屜含內抽:
吧台也增加了廚房的收納空間,輕巧耐用的鋁抽屜好拿東西也好放,讓廚房更整潔美觀。


LED燈條吧台下方做了LED燈條,整個用餐空間的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這組美觀的鄉村風廚房延續了屋主喜愛的鄉村風格,且收納空間完善,廚具也機能完備,又洋溢著度假fu,讓生活空間舒適又充滿質感。喜歡鄉村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出最理想、合適的美妙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