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4/07
★作品編號:20190407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一樓 邊櫃356cm+展示櫃80cm


施作地點: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一樓
量身訂製:邊櫃356cm+展示櫃80cm
材料選用:Samsung人造石檯面PS-813  +木心板桶身  +門板六面結晶鋼烤WU-8113白+崁鋁把手


屋主從買地開始一手包辦了房子,在一樓寬大的廚房內製作了L型廚具+一排餐櫃與展示櫃。頗受好評的展示櫃外觀美麗,加上LED燈展現,更可以襯托出所擺放的物品之美。別墅有寬敞廚房兼飯廳加上超大收納邊櫃,上櫃用二座雙緩衝升降櫃,減少拿東西的不便。展示櫃使用鋁框玻璃門板,玻璃展示櫃內部左右側邊貼上LED燈條加上背面貼上鏡面玻璃,非常適合展示收藏品。


施工前的原始空間。


同樣在一樓的L型廚具組。


LED側板燈條:
玻璃展示櫃內部左右側邊貼上LED燈條,背面則貼上鏡面玻璃,讓展示櫃美麗又實用,成為展示美美收藏品的目光焦點。


台製緩衝鋁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有幾個好用、輕巧、又耐用的鋁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櫃內淺拉籃- GRASSHOPPER隱藏式滑軌:
櫃內設計了淺拉籃,透過拉籃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在收納與整理上是非常好用的廚房小幫手。也很適合固定安放鍋具與碗盤。


雙緩衝升降櫃(重力四段調整):
上櫃的物品要拿取比較不方便,這時候不妨設置雙緩衝升降櫃,輕輕一拉就可以取得物品、或放回去,是很好用、貼心的廚房設計。


崁鋁把手:
櫃子的抽屜把手都是好拉又安全的崁鋁把手,這樣即使家中有小小孩,也不用擔心他不小心亂跑撞到而受傷,實用又安全性高。


LED上廚具崁圓燈:
上櫃底部裝設了LED圓燈,能提供廚房檯面很好的照明,需要明亮光源的時候很方便。


擁有一個好用的廚房是許多人的夢想,能讓天天居住的家更為溫馨舒適。客製化的廚房能完美搭配空間,像這組廚房不只有L型的廚房設計,一樓還加了邊櫃與展示櫃,讓收納空間更為充足,也能很好的展示收藏品。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打造出最適合您家的夢幻廚房。


一樓廚房照。


二樓邊櫃照。


浴櫃照。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