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2/11/11
★作品編號:1111111

L字型372cm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宋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
量身訂製:L字型372cm廚具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S-813+木心板桶身+美式鄉村風門板+外露式把手+櫻花二機+洗特麗一機+櫻花洗碗機


讓人舒心的海洋感藍綠色門板,再加上仿木紋壓紋,增添了一些美式鄉村風格,就連洗碗機也是同款樣式,真是提升美感的小巧思~再配上白色檯面和粉色水槽,整間廚房變得夢幻可愛,彷彿進入了糖果屋!手把選用比較復古高級感的黑色搭配古銅邊和花紋,又讓廚房提升一個層次~




燦博壓克力水槽:JB-650 + 櫻花RO三道過濾淨水器 :P0230
超級漂亮的人造石水槽,不同於一般水槽有多色可選,戀愛般的馬卡龍粉讓廚房顯得更可愛~與檯面採無接縫工法,不易藏汙納垢!人造石材質用菜瓜布清潔也不會留下刮痕,超方便~智能淨水器,讓大人小孩都吃得更健康!



LED按鍵式燈板
加裝燈板在轉角背光處,讓切菜備料變得更安全~燈板造型不影響使用空間,操作也很簡單~LED燈更加節能省電!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鑄鐵爐架耐用不滑鍋,再加上旋鈕式開關,烹飪更順手~它還設有兒童安全開關,有效防止孩童誤觸!透明的玻璃面瓦斯爐讓視覺更明亮,清潔也很容易!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DR-3592AL
觸控面板操作讓廚具線條更平滑~渦輪變頻吸力強又安靜,不但有效捕捉油煙還不會吵到鄰居~下掀式擋煙板日常不影響動線,需要的時候再拉下來即可!



喜特麗懸吊式烘碗機:JT-3618Q
無把手霧面設計看起來更有質感~白色機體與廚房更契合,一鍵啟動烘乾與臭氧抑菌,為生活省下更多時間~餐具衛生也可有保障!



櫻花半崁式洗碗機:E-7682
和下櫃完美結合的洗碗機,雙層收納架絕對夠你放!擁有七段洗程,讓你依照內容物決定洗滌模式,更厲害的是!它還有預約功能喔~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爐下收納籃讓鍋具有了超完美的專屬區,不但可以獨立收納還讓烹調變得更順手~抽屜式設計單手就可以開關,不浪費料理時的關鍵時刻!
瓶罐側拉籃也一樣超方便~不但將檯面清乾淨,使用上也更好拿取~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