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3/02/03
★作品編號:1120203

一字型215cm廚具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25巷 林小姐





施作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25
量身訂製:一字型215cm廚具
材料選用:力特石英石檯面 +木心板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霧面門板A30霧灰色+:門板下降下:黑崁鋁把手


霧面的灰色調門板,讓人有沉穩的感覺~再搭配牆面的白磚就不會過於冷酷,整體給人一種歐式鄉村感又有點工業風元素,將溫馨的氣氛與個人喜好完美結合!



林內倒T式高速馬達油煙機
高密度油網有效過濾油煙,可拆式鋁質清洗容易又環保~開關為按鍵式操作,輕鬆切換風速,三段大小自由選擇!不鏽鋼機體,方便清潔又耐用!



林內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純黑的玻璃面板,看起來時尚有質感~高效率防漏系列,讓湯汁不易流入爐體,日常清潔簡單又輕鬆!



藍天落地式烘碗機
崁入式烘碗機,與廚具完美結合,看起來整齊美觀,使用又方便!配置在水槽右側,沖洗完可以直接放入,非常順手~雙層籃架讓你一次烘乾!



功林ST防蟑防臭水槽:KL-101 + 億佳新BEST不鏽鋼鵝頸廚房龍頭:B-207ST
特殊水管設計,防蟑防臭水槽讓媽媽們不再煩惱小強或異味,常保廚房衛生又清新~水槽特殊設計,讓菜瓜布也有專屬區,好拿好放又可以瀝乾水分,超級方便!鵝頸龍頭讓水流更穩定,沖洗過程也不容易噴的到處都是,檯面更加乾燥無水痕~



開放式廚櫃
在廚櫃之間做了一點小心思,收納的變化性更高之外,整個廚具看起來更有設計感、更高級!用來收納杯子非常剛好,日常使用方便,又同時變成展示櫃~收納密封罐的食材也會很有質感喔!



爐下 - 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拉籃式設計讓鍋具不會悶出異味或受潮,又同時可以有效防塵和收納~獨自下廚的時候也很方便,單手就可以拉開拿取需要的用具,緩衝設計,輕輕一推就安全關上,有效減少使用噪音和碰撞~



有廚房的問題,都歡迎找綠林!
不論是『翻新老舊廚房規劃』還是『新成屋的廚具設計』,綠林都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實用便利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