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9/03/21
★作品編號:20190321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44巷盧小姐 一字型227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44巷
量身訂製:字型227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 厚度1.0mm 直角 +桶身:木心板 +水晶板708白底(花)+外露式把手T255SN


盧小姐家的新廚房油煙機位在風口處,標準規格吊櫃蓋不住,因此特別設計了油煙機吊櫃加深來遮住風口。另外也將踢腳板換成鋁腳柱,方便掃地機清潔,讓廚房更能輕鬆地打掃乾淨。


將油煙機吊櫃加深,遮住了風口。


櫻花雙口不鏽鋼面瓦斯爐 G-2522S:
全平面髮絲紋不鏽鋼面板,美觀易清理。有兒童安全開關,防止孩童誤觸。熄火安全裝置,杜絕瓦斯外漏風險。全機平整化設計,搭配櫃體更時尚。鑄鐵爐架搭配,耐用不滑鍋。全罩式防漏上湯盤,湯汁不易滴落。還有一點靈點火系統,讓點火精確不必等。


櫻花深罩式油煙機 R-3680SL(雙效除油):
30公分深罩集煙,吸除油煙一把罩。全新前板造型,大方前衛。『油網+熱熔解』雙效除油,油機更乾淨,壽命也更持久。雙渦輪扇葉+雙馬達,大排風室結構,吸力強勁。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是MIT台灣製造台灣優良品牌。


瑋俊不鏽鋼水槽 T1-600B:
以不鏽鋼製作的毛絲面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大小合宜,用起來很方便,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自走式木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客製化廚房能充分滿足屋主的喜好,讓廚房用起來方便又順手。像這組廚房,就設計了加深的油煙機吊櫃來遮住風口,解決了廚房長久以來惱人的問題。也能搭配掃地機器人,將踢腳板換成鋁腳柱,讓下櫃底部能輕鬆變潔淨。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讓您擁有滿意的好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