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2/10
★作品編號:20200210

綠林精品廚具 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許先生 ㄇ字型274cm*389cm*227cm廚具+60cm電器櫃+112cm吧檯


施作地點: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許先生
量身訂製:ㄇ字型274cm*389cm*227cm廚具+60cm電器櫃+112cm吧檯
材料選用: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PF-812+木心板桶身+水晶板302白+304紅+上:門板下降下:崁鋁把手+櫻花二機+Bosch洗碗機


寬敞的ㄇ型廚具,顏色使用紅白搭,鮮紅色系門板+白色檯面與部分門板讓整體相當有活力,另外加裝柔和的淡黃色烤漆玻璃,讓整套廚具不但活潑還相當耐看。收納空間則依照不同的收納方式,讓每個空間發揮最大用途,配置完善。


櫻花三口玻璃瓦斯爐 G-2633G
大塊玻璃面板好清洗,歐化三口爐尺寸,密閉式爐頭有防漏設計,還有音響式旋鈕精緻美觀。玻璃檯面不沾黏又好擦拭,點火針防護帽鑄鐵爐架搭配,讓其耐用不滑鍋。一次可以使用三個爐子烹飪,更快速有效率。

 
櫻花變頻渦輪倒T式油煙機:DR-7786SXL(按壓式開關)(3D環吸)
有創新專利3D環吸技術,讓油煙不沾身。中式功能、歐化造型。排煙吸力強勁,能滿足大火快炒的煮食習慣。切割造型玻璃搭配電容式觸控介面,簡約又顯質感。有5段風速選擇,能輕鬆搭配煮食習慣,有效節能。還有靜音除味設計,排除廚房的餘味,常保空氣清新。


BOSCH洗碗機 半崁SMI53D02TC
乍看之下無法發現下廚竟崁了一台洗碗機,這是因為上方面板白色與檯面相同,下方則將廚櫃門板裝了上去。12人份超大空間,還有EcoSilence靜音裝置提供更優適與高效率的洗碗行程衛生殺菌藉由提升洗滌溫度達到滅菌功能。獨特的碗籃空間設計讓您更能彈性與更多空間擺置碗盤。還有自動偵測漏水系統,讓洗碗機更好用。

 
瑋俊-韓國進口防蟑防臭水槽 DS-855BOSS檯面三用龍頭 D-3022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多功能的三用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台製緩衝鋁抽屜-矮抽&寬矮抽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輕巧耐用的好鋁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加上緩衝設計,讓抽屜用起來安全性也加倍。

 
台製緩衝平網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平網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雙邊瓶罐架(四只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台製緩衝轉角小怪物-不鏽鋼鍍鉻:
轉角小怪物能讓角落空間發揮大效能,使用者不需彎腰或蹲下,才能將手伸進去放置或拿取物品,可以直接將五金拉出來使用。


字型廚具的左側規劃了電器櫃,當中製作了兩層電器格,旁邊下櫃部分則做了三格開放式收納空間,可放置電器或其他物品,而且電器格底下還都有配置一組Danco鋁抽屜。充分的收納空間讓屋主不用擔心該在那兒擺放家電或是放置小物品。


因為廚房空間很大,除了ㄇ字型廚具外還配置了一座吧檯,中間不會太空曠而且又多了一個檯面可以使用。吧檯左右側用檯面下包方式製作,邊邊角角皆磨得非常細緻,相當有質感。


客製化廚房能充分滿足屋主的需求,像這組廚房的空間比較大,因而能製作功能與收納都很高規格的ㄇ字型廚具,有很大的檯面空間與好用的五金,讓人下廚更便利省時。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質感美廚。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