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20/02/22
★作品編號:20200222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福祥街蔡先生一字型252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福祥街蔡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52cm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不鏽鋼桶身+六面結晶鋼烤門板G505綠+上:門板下降下:桶身崁把手+櫻花二機


屋主家裡濕氣較重,因此廚具主要以不鏽鋼為主,除了選擇不鏽鋼檯面外,下廚櫃皆使用不鏽鋼桶身製作,門板的部分則是以做過無接縫處理,同樣完全防水的結晶鋼烤門板。不鏽鋼桶身會搭配不鏽鋼層板讓屋主方便收納, 師傅將水槽與檯面做了平接處理,讓許多人誤以為是一體成形的。把手使用桶身崁把手,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有門把,讓廚具整體有乾淨清爽的感覺。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斜背式變頻渦輪油煙機DR-3880SL:
搭載渦輪變頻系統,吸力強噪音小,而且節能省電。還有靜音除味設計,能排除廚房餘味,常保廚房空氣清新。全新的流線造型設計,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線條設計俐落時尚。圓弧中架板不卡油好擦拭,材質為304不鏽鋼,質感好又耐腐蝕。側邊雙層線條,櫥櫃搭配起來更靈活。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大小也適合家庭使用,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不鏽鋼抽屜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耐用堅固的不鏽鋼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廚房的濕氣太重該怎麼製作廚具?不妨參考這組廚具以不鏽鋼材質製作,再搭配完全防水的結晶鋼烤門板來解決濕氣問題。做出既實用,又美麗有質感的廚房。不鏽鋼的檯面相當堅固耐用,搭配清爽了綠色,就不會有冷硬的感覺了。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規劃出最適合您家的美麗新廚房。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