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31
★作品編號:20181231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新店區達觀路石先生 一字型208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新店區達觀路
量身訂製:一字型208cm廚具
材料選用:ABLE 石英石檯面A2003+桶身上:木心板 下:不鏽鋼+六面結晶鋼烤A01白+A17綠 白+崁鋁把手


屋主石先生的新廚房,門板選用跳色方式呈現,活潑繽紛又搶眼,讓廚房有很棒的氣氛。檯面使用好看又堅固的石英石,切下來的水槽板做成砧板樣式,相當別緻。


將檯面切下來的石英石水槽板,做成別緻的砧板。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變頻渦輪隱藏式油煙機 DR-3592L:
半隱藏式設計,能很好搭配廚房整體。大出風口結構,搭配渦輪變頻系統,讓吸力更強。有第三代專利全新下掀式強化玻璃擋煙板。有特別的靜音除味設計,常保廚房空氣清新。還有櫻花提供的保固,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83L(觸控螢幕、紫外線+臭氧):
以臭氧+紫外線來雙效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烘碗機。外觀為鏡面強化玻璃門板。密封門板臭氧不外漏,還有電子式按鍵開關與不鏽鋼內壁與碗架,功能相當強大。


功林ST防蟑防臭愛琴海水槽:KL-101 & BOSS檯面鵝頸龍頭D-3037:
以不鏽鋼製作的大水槽,外表漂亮,水槽本身也很大,還有防蟑防臭的功能,用起來實在很方便。搭配造型優雅、出水量大的鵝頸龍頭,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爐下-台製緩衝抽屜式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


台製緩衝瓶罐側拉籃:
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歡感覺活潑的廚房嗎?不妨參考這組廚房的跳色配色,看起來充滿活力。檯面用的石英石原來還能將切下來的水槽板做成砧板樣式,環保、美觀又實用。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實現關於廚房的各種夢想。年前除舊佈新,家中氣氛更提昇囉!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