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專區

CASE GALLERY

2018/12/11
★作品編號:20181211

綠林精品廚具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吳先生 一字型200cm廚具


施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吳先生
量身訂製:一字型200cm廚具
材料選用:304不鏽鋼檯面+桶身木心板+門板水晶板下303黑 上302白+外露把手T015


屋主吳先生喜歡現代風格,這次將新廚房的門板以黑白配色+不鏽鋼檯面呈現。廚房原本有一扇窗,照片中先用封窗板封起來,等玻璃製作完成,再二次施工貼上就完成。


櫻花雙口玻璃面瓦斯爐 G-2522G:
平整式設計,好搭配,讓廚房整體更美觀。有熄火安全裝置與一點零點火系統,與雙層防湯盤設計能防止湯汁溢入。雙環火爐頭符合中式煮食習慣。還有兒童安全開關與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櫻花深罩式油煙機 R-3550SL & 櫻花懸吊式烘碗機 Q-7565WL:
雙色開關版設計,外觀美麗大方。深罩設計能有效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立體弧形前板,能輕鬆擦拭好方便。是一款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設計,還有SAKURA CARE 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烘碗機是以臭氧來殺菌、除臭、及除霉的大容量櫻花烘碗機,內附有堅固耐用的不鏽鋼內壁及碗架,底部加裝了照明燈與紙巾架,是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瑋俊ST單水槽 T1-620:
以不鏽鋼製作的水槽,大小合宜適合家庭使用,堅固又實用,讓廚房有了很棒的洗滌區。


三節式鋼珠滑軌木製抽屜(附刀叉盤1只):
廚房裡有許多雜亂的小東西,或是刀叉餐具、碗盤等東西,有一個好用的木製抽屜,不但東西整理起來方便,也有了固定位置放小物,廚房才能長久不顯髒亂。


爐下- 抽屜式拉籃&瓶罐側拉籃:
將爐下空間製成大型不鏽鋼拉籃,可以用來放置大型鍋具,這樣要拿取與放置的時候只要用很小的力氣拉開拉籃就可以取得。大型鍋具也有了固定安放的家。側拉籃將角落的空間做了有效利用,有了這些抽屜、拉籃與側拉籃,廚房就不用擔心收納的問題,好用的收納空間做的十分完善。


喜歡現代風廚房的朋友,不妨參考這組廚房所使用的上下黑白配色門板,相當新穎又有質感呢!配合不鏽鋼檯面也很出色。有廚房的疑問,歡迎找小綠,不論是想要重新整理廚房,還是新家的廚房規劃,都能為您打造最適合的廚房,趁著年前讓家裡除舊佈新一番吧。



 
相關標籤:

喜歡這篇文章嗎?分享給朋友知道!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